close

1075740_597410873632185_1962454542_n  

 

 (那標題來亂)

今天活動快累死我啊

今天中午活動是趣味競賽

就是在校園裡闖關 每個關卡都超遠

學校又超大阿 光跑我就不行啊

有時間限制 最後我想最後 一名吧

因為我們完全有地方跑了反方向

很多地方沒去過 光看地圖暈阿

第一關拿筷子夾東西

剛好我們這組有西洋人

他從來沒用過 看他不知如何用的樣子(好可愛)

我們也不知怎教他 因為我習慣用啊 就那樣

最後關主對他放水 讓他用推WWW

我們這組四人台灣人 一位日本人(我朋友W) 一位西洋人

洋人剛好他單獨 來湊人數WW

我從頭到尾都在追他們 因為我跑不動!!

但我怕追不上 會在學校迷路阿(太大 每個地方都一樣!!)

然後活動結束後 跑到書局去買衣服(笑)

學校書局大家愛去那買衣服WW

那裡衣服材質很好喔 就知昨日放的帽T那種XD

當然有賣文具 書本之類 只是我們更愛衣服阿

這次又到這買衣服是幫朋友的家人挑W

然後我這死變態又開始

因為看到一堆日本男子學校學生

不知是國中還是高中生

DSC_0018  

我眼睛一直盯著他們看全身

我對下體注意很久(你這死變態)

他們都是小受阿AUA

臉蛋普通 只是我不知為何對日本男孩興奮起來

想給他們亂搞基 好死不死 我手機沒電

我跟朋友要手機說 我要拍照

問我為何要拍 我說在日本時候都在日本人路人甲喔

被說變態阿 (廢話)

這沒辦法(哀哀)

可是這裡是加拿大你!!!!看到許多可愛小受 我忍不住(你)

我還跟我日本朋友討論起 他們是高中生還是國中生

我說他們是國中 日本朋友是高中生

我覺得他們看起來很小ㄚㄚ!!(抹臉)

當然不知道哪個都無所謂

然後最近又再亂看BL漫

看了很多部就就是啊!!

其中super lovers 必定啊!!

晴X零又稍稍進了一步

egee

離H越來越近阿(你到底阿AUA)

快被抱吧!!晴快完全吃掉零吧

零你沒想到一下子就.....AUA

ddge  

最近我新番好像追得沒很起盡(不!!)

不能敗家讓我覺得離動漫好遙遠QAQ

時差這東西太恐怖啊!!

害我無法和網友好好玩啊!!!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