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ㄚㄚㄚ 讓我來瘋狂一下吧

不然我心臟會受不了啊!!!

就是我今天去吃晚餐時

我妹叫我回頭看一個東西

一轉頭 我暈阿 我不行

我內心馬上被中標

兩個美男在我眼前阿

就像從漫畫走出來雙胞胎

我猜八成是日本人ㄚㄚ

會不會是哪個日本傑尼斯之類!!!

還是啥明星之類

但我早已認定一定是日本美男啊!!

我就算回到宿舍我內心還無法鎮靜啊!!

一直ドキドキ!!!

DSC_0018.jpg   

我還偷拍了兩張 但是我沒帶我的手機

我利用我妹手機拍 我妹手機畫素超差

整個五官看不出來 但真的超帥啊!!!

美男啊!!!!! 超像COSPLAY

其中一個頭上戴墨鏡 讓我想到花礫!!!!!!

超像阿阿 叫他們去COSPLAY 一定會噴血

他們手上一直拿著繽紛大支棒棒糖一直舔舔

我這人一直盯 看他們吃棒棒糖 樣子(我受不了ㄚㄚㄚ)

他們開心聊天樣子好美ㄚㄚㄚ

其中一位用手饋著頭 對著另一個開心聊天樣(你瘋阿

超美的一幅畫啊!!

當然已經在腐化狀態 腦中自動床上畫面(大叫)

到底誰是攻誰是受勒?!

我在想頭上戴墨鏡是可愛小受另一位是攻

其實我也不敢一直盯 因為我光看 心臟受不了

只想快點吃完快閃人啊!!

我還偷拍兩張 但是都被看到(你!)

但都不清楚 我超想拍(明就說 妹妹手機畫素不好啊)

嗚嗚 我超想哭啊!! 我再拍下去 兩位美男要揍你啊

我超想大叫阿 可是一定會被嚇死阿

旁邊超多人在吃晚餐ㄚㄚ!!!

很想大聲說 誰是攻誰是受啊!!!!

想去說你平常有在玩嗎?!(你是想說玩啥啦AUA)

我妹說他們不乾淨?!OAO

我聽到這句 我腦中讀解不乾淨 是不乖 愛玩(嘿嘿)

真的有 我很開心啊(夠了)

我看的出來沒戴墨鏡那位 再次確切是攻

他臉是面向另一方 被看到也是他

另一位看到出來稍稍羞澀許多WW

他們笑容 我受不了ㄚㄚ

腦中也在設定他們個性 一定超級小惡魔阿

超會玩女生那種?! 女生覺得無所謂那種ㄚㄚ

所以兩位我只能在旁邊欣賞阿

我腦中只是幫他們腐化就夠

我妹一直叫我回來 不要一直沉入自己世界中

我知道這樣不行 可是我就是無法克制QAQ

我病的不清阿 明明這裡是加拿大

我居然遇到合我胃口男生 還是雙胞胎阿阿(大叫)

都被看到偷拍我 我一直沉入自己世界中

我妹受不了啊 也是我妹叫我看阿(你是想說妳妹的錯啊)

我今天可是大飽眼福啊!!!(灑花)

加拿大明這麼多洋人帥哥才對你

對不起!我真的對任何洋人不感興趣

我光害怕洋人不管男女 我快怕死阿

只有日本美男對我感興趣

之前去日本任何路人我都像白癡 花癡依樣

拿手機亂拍(你真的有病)

我從昨天先看到一堆可愛小受日本男高中生還是國中生

開心叫人拿手機借拍 (你真的超級變態)

我昨今天 都分別被我妹和同行朋友說變態

我不能說 我喜歡原因 我不想說我是腐女!!!

DSC_0018 (2)  

昨日我還跟日本朋友在討論他們到底是高中生還國中生

我認定是國中生 他認定高中生

但我覺得他們看起來很像小孩啊WW

今天這兩位雙胞胎 是我目前在加拿大和之前去日本最棒啊

等等你到來這非日本國家 看日本帥哥AUA

我知道我病的不清阿阿!!!!!!!

我瘋了阿 這種發洩文 誰想看!!花癡死

我真的超花癡 但同時也相當討厭男生 應該說害怕

相當矛盾點阿 這是沒辦法 陰影關係

我克制一點 小心被咬就遭!!

DSC_0019.jpg

但是後來一位長髮洋人居然來擋路阿

他是認識他們兩位?!還是說搭訕過去

你這位男長髮洋人 對他們感興趣AUA

要玩3P嗎?!

在這玩BL很正常 因為在家街上我就可以看到很多BL牽手給我看啊!!!!

那長髮洋人頭髮可是超細 超像女生

他容貌 我很久之前就有注意 超像女生

感覺被欺負那種樣貌(你到底平常注意啥)

抱歉!我真的......=口=

今天社團活動我參加裝飾衣服社團

就是在T-shirt上色 我完全沒設計感

沒啥點子 只是把現有圖形弄上去啊

DSC_0012  

我知道很醜 還是半成品(快完成阿)

我腦中空白不知還要做啥啊!!!

我不敢親手畫 我覺得毀的更嚴重阿

fdger.jpg 22.jpg  

然後我要超感謝小惠惠提供2013 MAMO演唱會啊!!

大叫!! 小惠惠辛苦一個一個弄完啊!!

等他字幕版 整場出來 一口氣抓全部ㄚㄚ

現在小惠惠分段抓給我(太感動阿阿)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