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808_451242394973023_1967234472_n  

 

 

哀哀今天來發一下文

今天活動去湖邊玩樂

我主要目地去打排球

今天活動有兩個分別湖邊和公園

發現我們東方人都選擇湖邊

日本人超多啊 在公車上 都是日本人WW

然後排球變成台灣人VS日本人

真的好有趣阿 完全只是娛樂亂玩

沒有規則 開心就好

而我說 之前有台灣人亂教日本人說髒話

今天又開始阿 在邊排球說一字髒話

我真的覺得超討厭阿 覺得超沒品

那日本人講得挺起盡阿

台灣那位根說髒話那位都是男生

算阿 都是沒品男生啦!!

我發現日本男生到了湖邊 (其實比較像海邊 就是湖與海邊邊界吧水可能偏鹹?)

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沒下去 我討厭下去海邊水 我只去游泳池水啊!

我對不明海底生物 覺得很髒 很害怕 嚴重潔癖

忘記說他們會怎樣 他們都自動脫上衣

DSC_0019.JPG DSC_0020.JPG  

我眼裡都在欣賞日本男生上半身(你的重點在這)

可是其實也沒啥好看就是(因為都沒練身材~威)

就是跟台灣男生整個不同

看到日本男生 我腦中在想從動漫 日劇也好 走出來那感覺就是

雖然沒帥哥 但有很可愛啊

有位日本男生超可愛 他打到排球時

他不小心打到自己隊友女生

感到不好意思 自己趴倒地上 超可愛ㄚㄚ!!!

然後這樣打過程 聽著那說髒話日本人

有些台灣人喊著 簡單日文 好帥 好可愛 之類...=口=

台灣人說著日文 日本人說著台灣話(台語喔喔)

亂教語言嗎?! 教些不太正常語詞....

然後昨日我跑去吃日本料理阿

但也沒點啥 因為很貴阿 這裡是加拿大

DSC_0017.JPG

(有美吃的東西~我也偷吃他的W)

DSC_0018.JPG  

我只個麵 牛肉的阿 一碗麵換算台幣要三百塊阿

湯頭好甜啊!! 聽著日文歌 挺開心

我聽到我熟悉 中島美嘉 雪花(好懷念)

而我把日本朋友 有美 我開始推銷 我的二次元世界(你)

他也不太排斥 我挺開心

我先從蒼井翔太下手 剛好最近也要寫明星

跟他說啥天使聲啥 也講到PIKO

他都覺得兩位相當驚訝

明明是男生 卻可以有女生聲

DSC_0009.JPG DSC_0012.JPG DSC_0013.JPG  

(這是昨日逛博物館 在室內相當昏暗阿)

PIKO 他很驚訝 我故意給他聽磁性跟赤飯唱的那首

演唱會那場WWAUA 很厲害吧(威)

然後我也跟他講歌之王子殿下看看 還有進擊巨人

只是秀給他看WW 能一起看 我就很開心><

我連AMNESIA 也來介紹 他是誰

連伊達正宗 土方歲三出現(嘿嘿)

DSC_0014.JPG DSC_0015.JPG DSC_0016.JPG  

---------------

DSC_0010.JPG DSC_0011.JPG  

突然想到等我回國後 我一定囤積不少漫畫要買阿

還有很多周邊商品 日雜之類(哀哀)

我腦中很混亂 我要買啥阿

我漫畫還沒列單 很多漫畫都在漫博一口氣出阿

等我回國後 一堆東西等我敗家(哀哀)

沒敗家的話 我整個生活重心失去....

加上在這說出動漫相關東西 都會被歧視感覺

比台灣還...我的感覺啊

雖然在台灣也是我一人默默喜歡 但是我寶物都在我親愛的房間阿

這裡默默喜歡相當痛苦 隨時都要隱藏中(嗚嗚)

這裡迷那個會被笑就是阿

我嚴重發現洋人都很多日本咩阿

這到底為何啊!!!! 台灣人真的被歧視嚴重

當我和有美在一起時 別人會找有美

他是日本人 長的也比較漂亮 有點妝(很可愛啊)

日本女孩真的比較漂亮 可愛(真的)

會想先認識都是日本人

如果我跟我妹一起 也是先從我妹 我被大家無視掉

果然外貌相當重要 我只好吞忍 反正我英文很差(算阿)

只要忍過四十天我就自由 我個性不適合西方國家

西方國家是樂天主義著太多

對我這種黑暗內心世界 很安靜 可怕的人

在這裡不適者啊!!!! 想法偏差更大!!

只要有美不要嫌棄 我都可以過啊!!

有前幾天給我FB 我好開心啊 ><

這樣我離開 還能跟他聊 主要還是用英文聊

因為我日文完全不行就是.....

我也給他看我超級知心好友

問他你覺得他男的女的 他猜男的(我大笑)

我說是女的 他不敢自信WW

我最近又開始狂想念她

果然沒他 我整個內心空虛會很嚴重....

現在時差關係 很難跟他聊 又想聽她可愛聲音

我有超多話跟他說QAQ

還有可愛干貝貝!! 你是因為沒電腦阿

只有上電腦課才能遇到一下下....

我現在內心好寂寞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動漫 日本 台灣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