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ymy][Shingeki_no_Kyojin][15][BIG5][1280X720]_FLV撠_.jpg  

 

 

 

最近開始囤積漫畫 目前大概預定

Super Darling 第一 二本

看到是硝音老師作品

管他有沒有看 先買再說

純血+彼氏06/志水雪全集LOVE MODE02

妖狐X僕SS 09/小雞之戀/黑子的籃球replace02

LOVE STAGE/BLACK STAGE(這兩本應該會出??)

目前知道要新出這些....

都要等我回國後 在八月二十四日 去逢甲場一併購買

那天不知道我會敗了多少東西就是阿

因為太久沒敗家!!!還有我家 老公我每天都在想念你

一直等我回去那天 專輯 T-shirt 同人本(全部時也!!都在各自網友家待命)

網友也幫我買好逢甲票啊!! 我可愛網友對我好好!!

我一直沉在網友對待幸福中(威)

我相當去依靠別人 拜託別人阿阿(抹臉)

然後我發現我電腦容量已滿QAQ

我不想去刪掉任何我的寶貝阿

是我下載太多音樂 影片 圖片

我找時間慢慢整理啊!! 刪一點掉吧

然後這禮拜的神不在星期天 是在虐我嗎?!

324  

我都選好本命(奇茲納)愛阿 給我死掉QAQ 還是父女檔(ㄟㄟ?!)

這樣害我重新找新歡啊!!!!!!!

我知道後面會很多帥哥出現 可是我看OP 快速閃過

只看第一眼來說還是最初好!!!

往後以個性來選吧!!!!

話說我最近新番真正追的超少阿

很多新番一直被刪剪掉 不追啊!!(我越來越挑食阿)

應該說我本來就很挑啊!!

現在追新番FREE!/BC/八傳/神不在的星期天/魔界王子/進擊的巨人

只有七部阿(抹臉)

現在我腦袋一直都處於想念台灣各位啊!!

想趕快跟各位在逢甲場見各位!!!

昨日我和妹妹 跟台灣團又到處亂走啊 去updown

就是很多逛衣服地方 又去買了一些衣服(都在買衣服阿)

DSC_0008.JPG DSC_0009.JPG  

然後中午開始我又再鬧脾氣阿

但大家好像沒看出來阿

因為大家進了一家PIZZA店

裡面東西太貴阿 一個PIZZA 要加幣二十幾塊阿

換算台幣要六百多 更多啊!!!

他們最後十個人點一個

我雖然吃了兩塊 其他人吃一塊

因為數量關係阿 但我不開心

因為我想吃義大利麵 不給我點啊

我點 應該被我妹阻止 那一個要價加幣十幾塊(台幣 三四百多)

然後 我這人超不愛被取笑的 應該說 被不熟人取笑我出糗

我會超不高興 我當時超想翻桌!又是男生 我更是害怕

你知道你在笑我 我的陰影在我腦中閃過嗎?

我把起鹽巴當起司粉大量撒

我其實當下超想哭 但我必須忍住 不可以突然暴怒 大哭

在大眾下大家都會嚇到

我把鹽巴多的地方弄掉 他居然幫我吃

可是我還是不愛不熟人取笑我

因為我的陰影很嚴重 你這樣只會讓我推入地獄更深

但是我故作沒事 我知道對大家沒關係

對我相當敏感啦!!!

DSC_0010.JPG DSC_0011.JPG  

哈我只能說 我忍耐 隱瞞自己內心情緒 進步不少(苦笑)

這該高興你!!!! 我這樣只會越來越把真實感受 隱埋在沒人知道地方

我真的越來越可怕啊!!!

我其實昨日對有美不好意思 因為我個人情緒不好

更不知怎理別人 語言不通 我又不知更正確跟他說我當下感受

只是簡單跟他說我心情不好而已

他們因為只有吃一塊 當然又餓

去其他地方吃 竟然又PIZZA 到底阿 我相當痛恨PIZZA

他們一直說那最便宜 他們口中都是那種垃圾食物

我聽到超不想吃 我真的超不喜歡去配合別人

我知道我相當不合群阿 因為不熟

所以我保持沉默不語  內心不爽死阿!!

只要有人說我 怎不合群 我可是很生氣

因為我本來就是這樣啊(我不是正常人懂嗎?!)

我很不擅長和人相處 抱歉啊!!

DSC_0014.JPG DSC_0016.JPG  

最後我跟有美偷跑去 中國城吃東西去

東西真的不好吃啊

其實我一直飽阿 但是嘴殘

有一半原因也是自己賭氣 

我當然不知嘴殘怎講  只跟他說 我不餓 但想吃別的這樣

哈哈反正沒看出來 我在那不開心不爽啊!!

我很想買楓糖餅乾送給我親愛網友

但是它一整大包 我想可能送跟我比較好的就好

一個要兩塊加幣啊!!! 再看看 今天只是買一包試吃

但我吃一口 就不想在吃下一塊

 甜死阿 我討厭縫楓糖味道 像黑糖那樣 我很討厭黑糖味道

我真的不愛甜食啊!!! 東西太甜我會抱怨啊!

可是我妹說好吃 她喜歡吃甜的吧!

DSC_0029.jpg  

我可能拿這送人吧 還有明信片吧(目前預定)

第一次在國外大賣場看到 他們推車 手扶梯 又另外給推車上去(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動漫 新番 心情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