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8729_646692908676817_913844594_n  

 

 

今天社團活動 應該去拍照

居然跑到海邊去 我買上換成短褲+夾腳拖

我在這根本不想穿短褲 除了回宿舍 我會馬上換裝(舒服阿)

因為我怕曬黑 我唯一最白地方是我雙腿(根本是死白)

這裡太陽超大 有人說加拿大的太陽好像不會曬黑

但在我看來 比較會吧!因為外國人是不撐傘

我也不能撐傘QAQ 所以把防曬做好

但是我很懶惰早上擦一次 就管他

在台灣我也是一樣 也不會注重WW

DSC_0009  

我的大腿 想在更瘦(你!!!)

在陽光下更白感覺??!

海邊好冷 穿短袖衣褲 快冷死

都流鼻涕 別被大太陽給騙

一看到但鞦韆 好懷念 衝去玩(你幾歲阿)

DSC_0010 DSC_0011  

我好喜歡烏鴉 加拿大超多烏鴉 我看得好開心

只是遲遲沒拍 這次拍一下WW

腦中想到八犬AUA

然後我今天一回到宿舍往窗外一看

DSC_0012  

到底是哪招三個洋人 兩男一女在躺那曬太陽阿

雖然我知道洋人超愛曬太陽

但這裡可是宿舍二樓平台

我住三樓 從窗外看阿

還脫衣上半身 女生穿比基尼 這裡是海灘嗎?!

要是日本美男我就大丈夫AUA

我不敢太靠近拍 因為很容易被發現

(等等你上次日本美男雙胞胎就無所謂你)

只能說這是愛的差別待遇阿(啥你)

---<...正題才開始...>-----

1044771_1394751114073304_739611488_n  

昨日和台灣團一起吃晚飯

她們閒聊著 聊到同性戀 幾個T 幾個GAY啥

幾個P?!(其實我P 有點不懂....)

講道GAY時 我超想開口 是攻還受 但不能破功(好難受)

但我真的超不愛GAY這名詞 還是說BL比較好

不過因為女生比較多 所以T部分講得比較多

我超想開口 身旁朋友 但是也想到關他啥事

他們感覺不喜歡樣子 我還是保護我朋友好了(也沒人想聽好嗎?)

感覺對T 感覺不是很好 不太愛....

我腦中開始想念起你來啊

因為你是 我對妳情感 早已不知在發洩過好幾遍阿

到現在我還是搞不清楚

但我想還是只是朋友感覺

因為那個一直在困惑我(就是無法接受那種??)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這朋友

也說過就算是真的 也不可能會

因為一開始他早就說他有喜歡的人

他也苦戀後來說他放棄

但是我內心常常在意 裝作不在意

很怕她被搶走 一直都這樣啊

為了裝作不在意 怕他討厭我 對我生氣啊

會很難複合阿 我才不要阿

基本上也不算是吵架 因為我只會亂把內心情緒跟他說

他不高興 就不想理我QAQ 就會氣很久

雖然他時間久 就會好 但是我挺害怕 不敢接近

但是內心超痛 每晚在痛哭 直到複合那天

可能長達一年...之前有過 (我怎過來我不知道)

我對她情感超級強烈啊!(一般朋友會這樣嗎?!我不知道)

我眼裡的確只有認為超級重要朋友 沒有別人

但也沒每天見面 偶而約出去 我才出去

也只跟他出去阿 兩人很像約會去(最好你)

然後也沒去哪 老地方晃晃 也沒幹嘛

旁人感覺看到我們很怪異 誤以為是感覺(哀哀)

感覺異樣眼光挺強烈QAQ

但是跟他再一起 我能安心不少

能盡情表現自己啊 而且任何話跟他說

很多人只要跟我熟 都覺得我很煩 不想聽我說話

不然就是 我話太少 因為我話題很難懂我

我本身就是怪人阿 話題只有動漫...

所以我跟她聊動漫 二次元居多

只有心情不好 會稍稍跟他說WW

我很多無聊雜事都會說 他都會讓我開心就是

懂我的梗 我妹覺得很無聊啊....(跟星座有關係)

真不知道 他在找到喜歡的人

會不會又再度無視我勒(我有點害怕 但也想活在當下~好好的幸福~誤)

現在這台灣團 我真不知該用哪種心情面對

我很想不想理 這樣對他們太不禮貌

因為我覺得他們也只是覺得都是台灣人所以才以為好吧

我是這麼想阿 時間也這麼短 要熟根本不可能

還是算阿 乍看下看起來不錯 但我的心不在那

我妹到似迎刃有餘 他可以暫時跟他們很好

有時他常常心情不好 不想跟他們打好關係

有時我覺得我妹心態 怪怪(是你怪怪吧)

他也是隨著心情決定當下 幹嘛

我常常拿不定 他到底想怎樣

他突然心情不好 覺得煩到他

他突然不理我(哀哀) 我根本察覺不出來

我就自己閃邊去 等他想好再說

我真的只要自認為熟的 一直亂講 亂跳痛話題

在我想法裡 能和朋友一直聊天 表現關係很好

但我妹跟我想法不同(抹臉)

所以誰也沒有錯 因為我很羨慕別人那樣

我會非常想要那麼做 可是那卻也不適合我

反而本末倒置 被煩死 很快離開!!!

pKzO-5iyKOFRNqTiCFN3pJ5xfNP  

所以我說人類是個相當討厭生物

不擅長應付東西啊 但又不能不要 誰叫我也是人

但我還是要說 我自認為我是惡魔就是....

要是有人可以真正愛我的人就好(沒有限定性別?應該說我不知道)

我就不用煩惱阿....這根本在花癡 妄想 不可能會發生在我身上

因為我很爛 很差勁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動漫 心情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