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670659.jpg  

 

 

 

(今天是我家老公是生日所以我放專屬老公歌曲一天吧!)

  

我已經期待好久這天到來

這次是我第三年幫你慶祝生日阿老公

(*來源我所有圖 都來自於P站阿*)

我已經完全比以前更愛你 完全很順口叫你老公

我的腦袋裡完完全全只有你一人 誰也融不下

我現在人又在加拿大四十天

雖然已經在這過了三分之二了

但我無時無刻都在思念著你

我這次居然在加拿大幫老公慶生阿

而我當天也要表演啦!老公你會來對吧(我以台灣時間為準 加拿大慢十一小時)

老公你的所有周邊都在我們甜蜜小窩裡(你夠了)

我只有帶你的小小吊飾和書籤(對不起)

簡報1  

所以我送張我做賀卡 一點小心意(我只能做這樣 老公Q//A//Q)

雖然我圖都是從P站來啊!!!!!!QAQ

我每天想著床上你的全身海報阿

我每天空虛 都為了你而哭泣(最好你)

我超級想念你(我真的瘋到有病)

而你從第二季開始 我整個又陷入你性感一面瘋狂

36690500.jpg  

我被你2000%歌服給電暈阿

我超愛你這套 若影露現AUA

你那小蠻腰啦!!!

還有真斗那集老公你好犧牲

我看得好開心啊 也一直重複看那集超爽啊!!

投影片1投影片2投影片3投影片4投影片5投影片6  

(我只光真斗X老公X最後一集就這樣~當然老公那集最多~噴血)

重新光看圖我就快受不了!!!>///<

我2000%每集只注視時也你一人

截圖也是你最多

更別說時也最後那專屬那集

我根本截瘋了!!!MAMO聲音真的太棒啊

時也專屬第十一集 我完全被你吃掉阿

你把我攻略到 我喘不過去來啊 餵我好吃的章魚燒AUA

你的單曲兩首 我也是愛死!!(無法用言語說話)

36676257_p3.jpg

36998890.jpg 37338240.jpg  

動漫中的那首CRYSTAL TIME

我是你的公主阿 (最好你)

我們相處時間就像歌詞所說的喔WW

第二首完全是MAMO主打歌曲

我一定會和你脫衣的(你別鬧)

 36906143_p2.jpg  

我的SEXY歌曲ㄚㄚㄚ(抹臉)

 Independence 

你單獨和我再一起AUA

今晚我會和你超幸福啊!!

 37151730.jpg  

ㄋㄟ 老公! 你知道嗎?

我在這裡每天有多麼不高興

每天不管在飲食方面 還是與人相處上

我完全不習慣 每天內心都在哭泣阿

我無法和身為台灣團一起好好相處

洋人完全歧視我(我知道是我英文好爛)

我已經跟自己本國人不相處

更何況是外國人.....

雖然我很努力交了一位日本朋友

可是要是她也是同好 老公你會更開心對(是在講自己吧)

我每天睡醒忘記自己在國外

以為在我們床上 所以都看不到你(我好傷心阿)

想到每天早上要去上課 就覺得好累......

老公!我現在因為在國外

我在二次元你的世界 感覺好遙遠

讓我碰不到感覺 我內心好痛苦阿

我知道我很煩 我被我家妹妹煩死

她幾乎不太想理我  老公你一定會讓我投向你的懷抱阿>///<

雖然我每天都玩得超累

可是我內心好寂寞 好空虛

台灣離我好遠 老公你也是....(我不要!!)

我每天都用腦袋都靠想像想著你

遊戲AS 我一直等待把所有學長玩完

想要跟你約會.....對不起!我在你生日還是無法.....

我會加快啊!!!!!(你說幾次阿)

我現在攻略蘭丸 還剩下CAMUS阿阿

老公你要一直在我身邊到永遠

我不知我會愛你愛多久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永遠 但現在我不能沒有你

943674_613869318645804_1383351439_n.jpg  

老公 我們3000%還能再見面對吧!!!!

老公等我回台灣 我就可盛大歡迎你

你的同人本 T-shirt 和專輯(大叫)

還有我要去逢甲繼續尋找你的周邊

把老公都買回家!!!!!!!

我已經快不行啊.....

我想念的軟弱 哭泣的淚水

溫柔的神情  那吸引人歌聲 那帥氣美人外表

讓我想保護你衝動

我想全部找回來!!!!

你永遠只屬於我一 人

誰也不能跟我搶 也不准有人欺負你

37328961_m.jpg  

 時也老公最後再次祝你生日快樂啊!!

PS.去年時也生日文比較(我看得都想笑啊! 不知今年應該沒對不起老公QAQ)

------------------------------

<P站的繪者>

悪魔トキヤ | きさらぎ 沙羅

Independence | はなmama

ソラツグトリノナ | このえ

トッキー | erk

SAI | りん

★☆ | YUKI

トキヤとペンギン | 柊介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