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片1.JPG  

 

 

我發閒到 來整理看看 我到底看過哪幾部BL

但是我發現 我常常看過就忘記 也沒特別去記

我只會邊看 覺得好棒圖收藏起來

然後就不知道你幾部是哪部

只有部分 我有收藏到彩圖 我才知道哪部

不過我看的也算挺少 自己覺得

因為我當腐女年齡很超年輕

應要說 接觸BL是在高二

但我大一才開始突然大增狂看BL漫畫和動漫

現在我要升大三 所以 大概三年吧

但我常常覺得自己不太像腐女

因為我默默看BL漫.... 偶而在路上 看到兩男亂來

但只限定日本男生(剛好現在在這超多日本男生我超開心啊)

我連一位日本男生也可以(抹臉)

等等...這樣不就是嗎?! 我...

因為我常常覺得自稱是腐女的人 跟我喜愛方式不一樣

所以才覺得我不是...只是純粹愛看BL漫 H AUA

怎樣都無所謂這不重要

我今天下午三點開(加拿大時間)

一直到現在晚上八點 (五小時 驚恐)

我光整理把我有彩圖 知道有看過BL

花上不少時間(要是你平常有這麼認真就好)

忘記要吃晚餐這樣(嘿嘿)

投影片1.JPG 投影片2.JPG 投影片3.JPG 投影片4.JPG 投影片5.JPG 投影片6.JPG 投影片7.JPG 投影片8.JPG 投影片9.JPG 投影片10.JPG 投影片11.JPG 投影片13.JPG 投影片14.JPG 投影片15.JPG 投影片16.JPG 投影片17.JPG 投影片18.JPG  

大概簡單算下 非常清楚哪幾部 只有八十部(默哀)

但是還有很多 我大部分忘記 我有看過 也有更多等著我看(抹臉)

我最近應該每當想看BL 該好好做下筆記(需要這樣嗎?!你)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看連載的喔

所以我看的BL 大部分都是連載佔大多數

單本那種 我是連載沒更新 或是新作出來 開始找單本來看

問我有沒有偏愛哪漫畫家 看誰的?!

我可以說我不會刻意去記 所以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總是被畫風吸引 發現也偏下謀幾位老師作品看的很多

水名賴雅良老師作品 我意外看挺多AUA

還有日高老師作品 也是啊!!!>///<

山根老師 櫻賀老師 大概這幾位 我看他們作品比較多

其他我完全記不得誰是誰....   (你很糟糕)

中村老師 當然那兩部不用說AUA

我看的BL都是這種類型(哪種啦)

我也不知道 美男一定要(廢話)

但是我看到有腐女喜歡看 萌系列BL(我就很少WW)

好像都是重口味 不然偶而來清水 來虐我自己BL(夠了)

反正沒有一定....一開始絕對 都先從畫風挑起

投影片2.JPG 投影片3.JPG  

大大也可以來推薦我幾部>W<

我都是興起 空虛時才會跑到 新新網亂看BL漫

誘惑的挑逗01

誘惑的挑逗02

我昨日看到新連載的"誘惑的挑逗"

第一話最後太經典!!(大笑)

單行本一出我會買阿AUA

其實上面哪幾部中我有很多部超愛

只是不知哪幾部台灣有授權

不用跟我說 世初X純情X櫻賀老師X日高老師X山根老師X戀愛暴君

因為我都有收藏阿AUA

誘惑的挑逗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腐化墮落 漫畫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