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12  

 

 

 

哈今天跨出一步

昨日 我睡過頭 原本說好練舞 我整個搞自閉嚴重

猶豫今天要不要出去這樣啊

不過我沒道歉....就是 突然開口很奇怪

他們是好人 我想太多啦QAQ

雖然早上我在公車上在那耍自閉尷尬中

頭莫名頭痛啊!!!! 其實應該說像是哭過那種感覺

明明沒哭啦 只是為何那樣我也不知道

一路上 我都在聽歌 都在聽新歌AUA

FEE! OP ED 角色歌  魔界王子OP ED

八傳OP ED(很多首啦)

好像有些人察覺我不太對近 不太敢靠近我(哀哀)

以為我想睡覺 (哀哀不是阿)

我在耍自閉 亂想事情就是(但我沒說阿)

後來不知不覺釋懷 不知為何阿

原本還差點要放棄跳舞 要我跟他們說我不跳

DSC_0013 DSC_0015  

我怎說得出口啊! 後來有人鼓勵我

我才繼續跳下去(原來是好人阿)

根本是我想得太糟糕阿

我總是把事情想得很糟

都會把大家想的很恐怖 所以就逃掉

讓事情變得更嚴重(變我所想那樣阿~哀哀)

今天主要去一個有城堡地方

但不能進去(哀哀)

有私人活動在那辦活動阿

只是在外面晃晃 也沒啥

晚上跑去吃韓國料理

我一人吃這一盤麵阿

DSC_0016  

好少阿 一下被我啃光 只是料到似挺多

還說另外叫白飯 把這剩下料吃完

可是後來不點阿....懶惰

但是肚子還是餓餓

我們開始亂吃東西 有人早上巧克力吐司

被我和妹 和另一位 搶著吃 還去沾泡菜來吃

在那亂吃啊!!!(有需要餓成這樣嗎?!)

因為韓國料理不便宜阿

但有人一餐吃九百阿(自動換成台幣)

他們三人吃共約三千多(台幣~)

超貴 他們三位男生 花的下手阿

我那盤麵也要十四塊多(台幣約四百多)

果然韓國筷子超難用阿 哀哀

讓我想起我去韓國 每天拿著超難使用筷子

我寧願用叉子吃啦 我還是喜歡台灣筷子阿

下次記得帶泡麵 和生蛋去(你想幹嘛啦)

去點火鍋(他火鍋更貴阿)

想說 吃不飽 加麵加蛋下去(你真是阿)

DSC_0017  

DSC_0021  

吃飽去看音樂會 超多人啊 好壯觀阿

還有遊行阿 穿著蘇格蘭裙 那種英國皇家裝扮阿

身上有隻老虎頭阿(超帥啊)

有跟他拍照阿 可是照片不在我這就是

那位被我們拍 他太可憐 大家都像獨照 那隻老虎

還把那頭上帽子拿下來 試戴阿AUA

我沒戴阿 只有一位男生有戴

那位已經快被我們台灣煩死

一直跟他拍照(抹臉)

原本我們要提早走 可是逛到專賣楓糖逛逛 跟那拍照時間

剛好也到音樂會最後 美麗煙火綻放啊!!!WW

  

(這只是我想錄音樂會一小段 影像可以無視 我那時跟我妹在買鬆餅吃 吃飽你們 饞嘴啦)

晚上那條街 太恐怖 好多流浪漢 乞丐 在那鬼吼鬼叫

不然在那吸食奇怪東西 超臭ㄚㄚ!!!!!(好像毒品阿)

我超想快上公車回家啊 !! 千萬不能一人獨行阿

真的超危險ㄚㄚ 被怎樣也不知道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加拿大 心情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