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7249_608877262477741_224008043_n  

 

 

 

我最近繼續囤積我回國後要買的漫畫與小說

主要還是以漫畫為主 小說其實也是因漫畫而想買

目前只預定十四本左右

CRASH.jpg

image.jpg super darling.jpg super darling2.jpg  

三思而後言.jpg 小雞之戀.jpg

小雞之戀小說.jpg

妖狐X僕SS.jpg 志水雪.jpg 夏目友人帳.jpg

純血.jpg 進擊的巨人.jpg

黑子的籃球.jpg 雞排的王子02.jpg  

Super darling 01~02完/純血十彼氏06/志水全集LOVE MODE02

妖狐X僕SS09/小雞之戀06/世界第一初戀06/黑子的籃球REPLACE02

進擊的巨人小說02/妖怪聯絡簿小說/雞排王子02/CRASH命運的鼻血(小說)

小雞之戀 我有了喜歡的人(小說)

雞排王子這人根本沒在收藏 也沒在看阿

只是因為知道有BL 我為了那第二回 決定去收藏阿(你這人)

不然BG我除了我原本該看那幾部 我根本.....=口=

目前暫定囤積 我可能有MISS掉 大大們可以跟我說哪幾本又新出

參考我有收藏漫畫(點我)(很久之前文章 所以漫畫收藏部又增加)

我收藏自己都不知道買到哪去 或是忘記我有收藏那部存(你!!)

然後我刀劍神域和青之驅魔師 放棄收藏 之前那兩套都送人(賣人 二手半價賣了)

我日雜暫時在暑假大停擺 如果有習慣看我PO雜誌 我說抱歉阿阿QAQ

其實我也想買啊!!! 但現在光漫畫這邊 我荷包準備要扁了

等回國我有很多事要去做 向是剪頭髮 弄臉之類 還有買鞋

還有寄楓糖和明信片送網友 然後又想去游泳啦!

我還有另一大筆敗家物還沒開始整理列單 就是逢甲場 我所要敗家物

歌之王子殿下(時也X音也 藍)  FREE!(凜X遙)

K(伏見X美咲) 進擊的巨人(兵長) 黑子的籃球(赤司X黑子)<優先選擇啦!>

這五部周邊下手為搶  我歌之每次同人必買

AMNESIA/十鬼之絆/薄櫻鬼/無法逃離的背叛.....等

然後我不知道那些書本 要不要去A店買QAQ

去那買超貴阿 我想去捷比 但是反方向阿....很累

到那天我在決定阿

還有親愛子貓和琳琳你們十四號開始 郵寄給我啊!!

我十八號回來是禮拜日啊!! 回到家約當天早上七點多吧

最近我在這意外找到台灣食物阿(大叫)

DSC_0009.JPG

找時間一定要去吃 在我回國前阿

但是價錢 超貴阿(哀哀)

我今天點一杯多多綠 要台幣一百二左右....(你可以想像吧 台灣的四倍以上)

DSC_0008.JPG   

-----------------

36532976_p2.jpg  

今天我的併發症越來越嚴重

在那自己玩文字遊戲 而且還是超恐怖黑話QAQ

も~我慢しない!!!

我今天跟有美 一些台灣團 一些大陸人 去吃日本料理

其實我相當不開心 誰叫沒熟人陪我去

除了可愛有美啊!!!!我好像被那香港人討厭

被大陸人都.....雖然實話我不愛(我已經更厭惡大陸人)

我整個大暴怒 超想發洩(可是要忍耐)

他再當面說我壞話 不要我假裝不知道QAQ

好像有謀位台灣男生 覺得我很煩

那你就別理我 不過我也只是斷章取義(不能這樣)

誰叫我已經心情不好 又聽到不好對話

突然想起網友說我可愛 我已經想到 可憐沒人愛

かわいそうです

我可愛變可憐 變可恨 變可惡 變可怕內心(你夠了)

反正我已經在內心在自虐自己啦

在想既然我很差勁 讓我是否要去死 但是我也不想要

我還有很二次元等著我  那我去殺人好了...(這種類似恐怖想法發作)

然後當我心情不好時 突然有位女生來我房間

我快嚇死 壞心情趕快收起來 他是來收錢 我明天要出去

要是我妹不去 我可能會死得更難看 不知又以啥心情度過

然後加上我的筆電爆掉阿QAQ 我刪了一部分

WINDOWS 撥放器壞掉啦....還好還有其他

但是還是原來比較好用 到底怎拯救阿QAQ

還有我專門放BL漫畫收藏圖 資料夾 通通自動消失....

那裡面要有好幾千張啊!!!!!!!!最近新看新作也....

到底最近 我....嗚嗚

好想大哭 但是我告訴自己不准哭 一半也自己造成

我告訴自己”自分の心は強いよ!!!!!大丈夫....!!”

我也哭不出來 心在哭阿 很痛苦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動漫 心情 敗家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