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dgter.png  

 

最近看到琳琳你PO這個 我完全煞到阿

又跟唱歌有關 我對唱歌題材 魅力無法擋啊!!

歌之就是好例子 這畫風也~~還有這裡全部聲優 我都愛(更糟糕啊我會淪陷)

只是目前好像還在企劃中 有些視聽廣播劇出來幾位

漫畫也連載中 在P站阿

只是日文 而且也只試讀(暈)

哪時廣播劇 還有漫畫漢化出現阿

這是遊戲改編?純廣播劇?? 好期待漫畫!!

如果動漫化一定會超棒(你已經想太遠)

280.jpg  

(葬儀社)しほうあきらXLORO

原作:生田さやか

主題曲還是蛇足唱阿阿!!(灑花)

 

<STAFF>

御堂颯斗- 櫻井孝宏

雨宮伏樹 - 神谷浩史

神狩ルイ - 小野大輔

剎夜  -  福山潤

櫻井實現 -梶裕貴

北条鷹忠-森川智 (這位好像是經紀人??)

02.png   

我第一認定本命是剎夜 因為深色藍髮 聲優潤潤 他的名子我也愛阿

我發現我真的很喜歡藍色頭髮 當我的愛人AUA

不過還是要看他們個性再說

其實我挺猶豫颯斗 紅髮藍眼 那位 我也喜歡(兩位我有點掙扎阿)

每位都帥啊 我都受不了啊!!!(說真的)

yjuyk.png

要是在未來有動漫的話 你們是我未來王子殿下(等等歌之你怎辦 我不知道阿)

反正我只是想要他們動漫化看看會怎樣 也不知道會不會

這就要看人氣決定一切吧???

今天我終於買了各位網友紀念品回來啊

我買了些楓糖餅乾和糖果

DSC_0014.JPG  

楓糖漿(這罐主要自己帶回吃)

餅乾會買這麼包 也是送人 送大小伯父

糖果主要分網友 我比較想送餅乾

可是餅乾是這樣整包阿 太不方便 還有冰酒 是要送爸爸

彌補沒幫爸爸慶生(在國外阿 等等我平常根本都不管家人生日~你很糟糕)

還有巧克力 巧克力神貴 我無法送網友(對不起阿)

但買了一個小盒楓葉型巧克力 這個我還在思考要送誰好

這家店滿滿巧克力 包裝也超精緻 超漂亮 我光看都流口水

重新曝光DSC_0008.JPG 重新曝光DSC_0010.JPG 重新曝光DSC_0011.JPG  

但本身對甜食 都不了解 也不知哪好吃 隨意買

一進去這家 試吃巧克力 超好吃阿(抹臉)

我原本也想送網友 可是 價錢比楓糖更貴 (太不划算)

還有三個小吊飾 (兩個海豚和小黑熊是我的)

兩隻海豚 我在猶豫 我要銀色還是水藍色阿

心中已經有答案 可是我怕後悔

兩個 給我感覺不同 銀色有質感

DSC_0016.JPG  

水藍色 我比較愛 因為我看到海豚 對他情有獨鍾

一切都是f5c79c4abf06c2b9d4c159b1c9f4a460_w48_h15  開始 讓我對海豚 鯊魚 鯨魚過於敏感

話說在加拿大 超多鯨魚雕像或是糖果 走在街上都是

害我總是 好像看到真琴 遙 凜 蹤影(我瘋了 我還差點想買)

鯨魚  鯊魚形狀的糖果 但不吃 我不愛吃

但我要送誰啊 也是煩惱阿 然後那明信片 是七張樣子

另一半在我妹那哩!!  我也不知道我糖果一人要分幾顆啊!!

等我回台灣再來思考啊!!!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