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新曝光DSC_0025.JPG  

 

 

我今天我整個快累壞阿 早上五點多到台灣

回到家七點多快八點 等著吃早餐

好久沒吃到台灣的食物

我在飛機長途十一小時煎熬 全身腰酸背痛

因為那天一早五點起床 開始從維多莉亞小島

拖著厚重行李先搭公車去渡輪那 太早起床

在公車 坐到睡著 但行李要顧好 抓好

一睡著 行李跟著公車一轉亂跑 撞到人...

渡輪要搭三小時 到溫哥華去

跑去ROOTS去買些衣服 拖著行李跑

我根本都擺臭臉給他們看

拖不動啊!! 我雙手超酸 也超喘 我都跟不上阿

行李有二十五公斤重 可以說我一半阿(我很久沒量啦)

隨便吃吃日本料理 到機場苦等到晚上十點半 開始秤磅

看到那長排隊伍 我更沒耐性阿 超煩阿

我跟我妹行李實在是 太重啊!!!

一上飛機我就昏睡 已經半夜兩點多 在等上飛機時

我就昏睡去  還先吃的subway 明明吃過晚餐 日本料理了

我才睡沒多久 被吵醒 吃飛機第一餐

一陣茫然....空姐跟我說啥 我都說 蝦?!!....(睡糊我 超困阿)

吃完就昏睡去啊! 雖然真的超難睡 經濟艙超小 不好座

屁股再次座到爛掉阿  還好回程終於不是中東人地方

這次許多台灣人 日本人 韓國人

我旁邊是日本人 我早知道跟他搭話 我實在不太好意思

加上我超累阿  因為我後來發現 他有再看一部動漫輕小說

想說他一定是動漫迷 雖然那部是我不會類型 我的妹妹有這麼可愛(應該是這樣)

可惡!!我相當後悔阿 早知道我勇於搭話一下 而且在飛機上睡到夢到有美

有美跟我說你就他搭訕吧(我真的太想ㄚㄚ)

然後 其實在那邊捷運站時 我有遇到一群動漫迷(那我眼睛為之一亮)

還有僅僅一個超大廣告 好像是某大學 同人展!! (讓我感覺好新鮮阿)

我超想拍的 但是都快被自己厚重行李 臉快臭到不行 趕不上大家

我確定是動漫迷 因為其中一人拿著進擊的海報(同人的)

我超想過去搭訕阿(你!! 我還是不敢)

但看到外國人是動漫迷 真的好奇怪啊...有種不適合感覺(挨揍 是你看不慣)

但動漫迷都給我有種感覺 不太會打扮自己 舒服為重要(就是這樣)

回到家後 吃個早餐 整理一下行李 洗個澡 再出發

其實我不用搞得這麼累 我可以在家好好休息的

因為我妹要去參加他大一新生茶會之類 在一中那邊

我自己說要去 我的目地就是買書阿阿

果然動漫比較重要啊!!(你這人)

在累我也要去啊 但是我手機沒電 也沒帶錶

要約時間也很難約 我就憑感覺 跟我妹會合(你這人)

重新曝光DSC_0015.JPG   

太久沒敗家 好像稍稍有點沒節制  也差不多的量阿(抹臉)

還是以書為主  跟之前我預定 還是有些差異

後來會想 不想買 看到很好新書 衝動購入(這樣)

重新曝光DSC_0009  

花了兩千多左右 他居然還有送我 青之2013後半年月曆

我根本搞不清楚狀況 送就送吧(啥你!! 因為這人青之只看新番就好)

然後還有一件更重要的是 就是轉轉歌之扭蛋阿

重新曝光DSC_0016.JPG

(火影誰想要 我自動送你 我不愛阿)

我第一個轉 就轉到我親愛的老公(大叫)

老公你真的好愛我啊 當場我超想大叫

又繼續轉第二個 想要來試試看能不能轉到藍藍

可惜!!不是....是嶺二(哭哭)

要是誰喜歡他 我可以考慮送你啦!!

雞排王子 單純為了後面BL啦!

DSC_0017.JPG

DSC_0020.JPG

DSC_0022.JPG 重新曝光DSC_0019.JPG  

今天也正式收到我家老公專輯和T-shirt

前兩天我就收到 只是我人還未回國啊!!

一試穿  沒想到肩膀剛剛好(灑花)

24日那天必定穿那件出場啊!!!

說實在今天我不知在幹嘛

我都恍然中 不知這是啥感覺

我感覺自己沒回到台灣感覺 這是台灣嗎?!

還在神遊在加拿大吧??

環境 人種 氣候 真的不一樣

明明這是自己故鄉 應該是最熟悉 但卻有種陌生感

但是身體行為 早已自動習慣 從小土長習慣自動出現

只是我的心 突然覺得很奇怪就是 我說不上來

突然覺得 加拿大人 那邊學生都比較會打扮自己

顯得台灣人大部分 好普通 (還覺得...很髒)

好久沒流汗 讓我瞬間覺得好不舒服

因為加拿大雖然太陽大 但是超涼 又是乾燥氣候關係

突然回到台灣 感覺內心有種壓迫感

好小 好緊迫 人群好大 空氣不太好(糟糕)

DSC_0011.JPG  

明明在加拿大 我才待四十天 不長不短 就有這樣感覺

在加拿大 感覺步調慢慢來 很輕鬆 無憂無慮

車子絕對讓行人  聽說車子要是停車地方 要是越線 

路人不爽 可以打你的車(超恐怖)

人>車子 在台灣就不是這樣!!! 車子>人(抹臉)

然後 我買完敗家物 跑去麥當勞 不是去吃東西

我已經對西方食物 產生驚恐感覺

我去那原本想一一慢慢裝書套 被推銷員攬住

我這人太容易被牽著走 看著他講講

還去體驗一下 想說可以打發時間 清清看粉刺之類

都不用錢啊 還被麥當勞上來說 這裡是吃東西地方(哀哀)

還好我妹因為想上廁所他也來麥當勞 救了我啊!!

總之 我想是時差 沒調過來關係 格外疲憊!!

今天我就好好休息吧  我還覺得從搭飛機回來到現在

才過一天這樣 已經兩天啦(你!!!)

我整個時間很混亂阿 搞不清楚 我現在在哪裡 這是台灣還加拿大

這是明是我熟悉地方 卻有點陌生 卻有種懷念(你是怎樣)

哪種症候群啦!!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