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新曝光DSC_0022.JPG  

 

這次敗家 讓我太驚恐

我覺得快破萬阿阿

光本本就花我三千吧??

因為我根本沒看價錢 就快速下手

買完發現小藍全飛了 我明明帶了八千....=口=

我還跑到A店買一點東西 用刷卡了(你到底)

在會場我看到啥就買啥?!

我明明就有列單 是列假的 但世上我也拿來看

但那列單 也超多 根本......

等我全部逛完 才發現荷包已經扁到不行

說實在這次消費力 是我最大一次

一口氣燃燒殆盡 好恐怖啊 不敢再敗..(你也沒錢)

我原本還想去A店買AMN CROWD畫冊

但是我沒找到 算阿 還有兩本新出漫畫 我也沒買到

還有今天下雨關係 很多COS撤走 

天氣不佳無法好好拍攝 今天拍到FREE! (轉圈)

那位遙 身材真好 我眼裡盯著不放

照相我不是我照 我手機沒電 子貓拿專業相機拍

他明天還會再去一天 明天才會整理照片阿

今天光在會場敗家 耗費我一大半體力

出來我已經虛脫 人擠人啊 (我頭超暈)

重新曝光DSC_0016.JPG 重新曝光DSC_0017.JPG 重新曝光DSC_0021.JPG  

這次買本本數量 我也嚇死 我原本沒想過會買這麼多

看到兵長 FREE 歌之 手就無停過....(哀哀)

去A店又是歌之 但為何那月不見

 那是送子貓阿AUA

DSC_0008.JPG  

同人周邊 最有價值是那FREE!的防水袋子

超可愛 又實用啊!! 我跟子貓一人一個 還好昨天跟我說

我買到 說實在我在刊情那天買了一千多(驚恐)

真的他的東西 太吸引我(表示)

最心疼地方 就是我明明看到我家老公COSㄚㄚㄚ

在我眼前飛過 而且還是2000% 公主歌那首 軍服阿(大叫)

那COSER 又高又帥 (噴血)

我整個超想拍 但是才看到他 他正要撤離....QAQ

雨水也開始變大(我跟老公無緣ㄚㄚ 嗚嗚嗚)

希望你明天會再出現阿 讓子貓拍到 (威)

這次真的超多進擊的 尤其是打掃的兵長 有夠多啊

還有FREE!啦 原來那泳褲 是真的AUA

看到游泳池 以為他們跳進去(你別鬧)

今天我看到泡泡魚 很開心 但是我太......嗚

重新曝光DSC_0024.JPG  

我一直以為你會是COS好樣子出場

所以腦中想好COS樣尋找 還明明就在附近

用手機找人(噴笑) 我很不會認人

忘記送他楓糖(哀哀~當時怎忘記阿都帶阿)

子貓一直對我很好 我都不斷依賴她(你這樣不行)

我覺得我今天表現糟透阿

沒有好好和你們相處阿

重新曝光DSC_0023.JPG  

還把星稀和她朋友丟著 開始逛會場(腦中想著周邊)

我知道 我好像太過於安靜感覺 不太理人

自己有察覺 但是就不太想說話(不知為何)

覺得很累吧 太久沒和人說話造成(這也是其中)

 重新曝光DSC_0012.JPG

重新曝光DSC_0013.JPG

重新曝光DSC_0014.JPG  

塗鴉區 超強啊!!!!! PP  世初   伏八AUA

DSC_0015.JPG

看到可愛 就買一件...(哀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同人誌 BL 動漫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