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片1  

 

 

 

我今天來好好看下秋番有啥 原本只有預定兩部

但後來看了一下 好像很多好看的

但也很多部讓我相當猶豫 畫面不愛 但是聲優鄭榮可是超吸引我

所以我先暫訂下來 要是太難看我隨時都會刪掉

目前大概算一下共十三部左右

<必看我有七部選擇>

 DIABOlIk.png  

9/16 DIABOLIK LOVERS

這部乙女遊戲改編 幾個月前就一直講到現在

 22025239igln0czv2cm  

10月未定 黑子的籃球II

這也是講很久 時間已經改來改去啦

 1375080209153.jpg  

聲優戰隊VOICE TORM

聲優萬歲 大好 當然必追無疑

柿原徹也 三木真一郎 櫻井孝宏 羽多野涉

 佛朗.jpg  

佛朗明歌武士

這種也來腐化用

眼鏡部.png  

眼鏡部

這一部我感覺在哪看過 想不起來

自行腐番

諏訪部順一 木村良平

TVAlist201310-43.JPG  

Super Seisyun Brothers超青春姊弟S

這部我想要看主要那兩位男角 我可以腐化

魔奇.jpg  

魔奇少年II

-------------------

TVAlist201310-11.png  

10/7飆速宅男

這部我實在不太想看 因為畫風我整個破壞我得美感

可是聲優陣容太驚恐

鳥海浩輔/森久保祥太郎/岸尾大輔/諏訪部順一/永代翼

前野智昭/柿原徹也/日野聰/阿部敦

要是劇情讓我不想看 我會覺得太浪費這些聲優

我會想打人的

革命機.jpg  

革命機II

這部我說實在第一季 我沒看完 自從那集之後

哀哀 我也不知道我會不會看下去(表示)

untitled  

東京闇鴉

畫風還可以 感覺劇情應該很那種AUA

聲優 木村良平 下野紘 我關注

噬血狂襲.JPG  

噬血狂襲

我想因為男角 覺得個性可能我喜歡這樣

冷酷那種(抹臉)

聲優 細谷佳正 關注

紀錄的地平線.jpg  

10/5紀錄的地平線

聲優影響很大 櫻井孝宏 下野紘  柿原徹也

rrefreg  

蒼翼默示錄BLAZBLUE ALTER MEMORY

我想聲優 還有些男角色我喜歡啦!!!

柿原徹也 中村悠一

-----------------------

總覺得這次下野和柿原參加好多部新番

MAMO 你這次怎沒有參加半部啦!!QAQ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