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625023kubw3oxpju.jpg  

 

 

 

麻~我只是要來說 我的少女心發作(抹臉)

酒井老師作品 我是從搖滾天堂開始收藏

所以我只有 搖滾 MOMO 以及現在蜜糖收藏中

我原本打算只想看單行慢慢追的

但是被謀網友 他看了線上 說告白阿

阿哩我真想知道到底阿  我的少女心開始亂來(表示)

知道入谷過去   我之前覺得他還好

因為在外型第一眼 不搶眼(不是我的菜)

但是過去 看了之後 我想哭 喜歡上他(ㄟㄟ?!不可以)

還覺得突然他越來越帥?!內在甚於一切WW

我不知酒井老師習慣還是怎樣

她的男角好像都有一段不為人知過去

 29022609pxjxszz1n0f.jpg  

不然就是冷酷控 (完全是我愛的類型)

就是那種憂鬱 冷酷 又超溫柔 燦爛真心笑(不)

我光動漫 不管哪部基本上都是冷酷控 過去悲哀 我想保護

我會想要哭角色!!(抹臉)

完全是陽光型 或是超級溫柔那種 我無法

像是FREE!真琴  這是大部分都會愛角色 溫柔大家所愛

對我來說太閃耀 太刺眼 會讓我厭煩 因為那種人對我這種相反的人

不是真心討厭 只是覺得不同世界的人 感到遙遠

我在想也有可能在現實 這種人 反而才是我真命(你滾)

還是二次元好~(話題遠啦)

25205540gqihw1wwzkz.jpg  

蜜糖後面 出現新角色 渡邊 我覺得我好希望他能多出現那樣

我覺得他是喜歡類型(等等你這樣不是都愛嗎?!)

渡瀨  入谷都很溫柔    兩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感覺兩人 對我有種一點相似 卻又不同 

但我有感覺 入谷 雖然說知道他過去 我會突然覺得喜歡他 應該說保護他

渡瀨那邊 對我感覺 卻不一樣 外型上 ....不 還不夠

28162502crkbjnx5qg1.jpg  

希望作者能來個番外篇 來做那邊戀情

我主要想要更了解渡瀨  我有興趣阿AUA

其實我根本說不上來 我在說啥感想(威)

但是我基本上一開始從第一本單行開始看

我都是以BL方是在看(夠了你)

27225540laf5peohyqe.jpg

24191503xvajtvpdy4f.jpg  

當然就是入谷青梅竹馬 游佐   游佐外型 第一眼 BL認定角色(抹臉)

一邊享受著BG 我少女漫都是同時兼具兩種心態在看

少女心以及BL帶方式 有時希望入谷能順利跟游佐

有時希望他快點跟如月幸福

嘖! 問我會不會討厭少女漫女角 我可以說我還好

因為我現在看得少女漫很少 只有幾部 大家知道

我基本上挑的BG漫都是女角 很堅強 很認真 不會過於讓我神煩那種

有時希望自己也像女角 那種力量吧

目前在我看過少數中 我討厭女角 應該是CRASH! 第二女角

應該讓我覺很煩阿 但他又是笨蛋努力女角

怎樣都好 只要男生角色 是我愛的 我都選擇無視

不過在於我少女心與一點腐女心 兼具 看漫畫角度不一樣

這人在蜜糖中 已經對這三位男角

自動亂配對 完成 游佐X入谷 入谷X渡邊

不管誰攻誰受 其實都好 (威)

同時也想看BG 幸福中(你這人)

腦中浮現亂搞狀態

我不知把正常夢幻少女漫畫 變成哪副德性啦

271958154zu0xgnwz0w.jpg  

說真的 入谷你告白畫面 好美ㄚㄚ>////<

有種到後面 你突然變成熟??(絕對是我錯覺阿)

很多人說 到他們接吻 你們要棄坑 是因為是腐女關係嗎?

我只是看到有人這樣說 我腦中這樣閃過

我在想這必進是少女漫 不在一起 在那些 不是正常嗎?AUA

雖然我看BL漫數量已經大大壓過BG漫

有一半原因 只是因為自己 不想看到 真實自己內心 對現實想法

我連喜好 都是照應自己內心真實在(ㄟㄟ?!)

一般人應該不會這樣?? 我是不知道 我會這樣就是

總之 我很喜歡酒井老師作品阿 他的畫 都超美阿XD

男角外型 內心個性 讓我ドキドキ!!AUA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