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022蒼葉音楽効果a  

 

 

最近 我根本都無法買任何雜誌

但卻閒錢都跑去買 那些專輯 DVD  日版漫畫 歌之周邊  畫冊與公式集(你滾)

所以我真的很對不起親愛的歌之王子殿下 乙女遊戲 那兩本日雜(大哭)

21403062793232_341

而且我原本沒打算買 DMMD 這本BL遊戲公式集 在大家都要買情況下

看到博客來每天限量正在減少幾本  加上七月份要動漫化

這叫人難以不心動啦!!

21403189285609_633  

而我The 10 Count  第一本日版 我過於心動 訂下兩本(你到底)

因為一本沒特典 一本有特典  但是特典 又有好幾款不)

我也只挑其中一個   至於買兩本  其中一本我打算送人當生日禮物 (希望趕得上阿)

而我不知DMMD 這部遊戲 原來遊戲檔有3GB 這麼大   我下載花了點時間

我當然抓漢化版 原本想抓日版 想說還是算吧 

我根本都因動漫化 才開始動作的人

不管哪部漫畫 BL遊戲也好   乙女遊戲也好

都先從動漫化才去衝啊!!!!!

我這人是還沒開玩啦   我今天只試試看 我能不能順利玩

但我發現我的電腦玩起來 有點卡卡 不知是我筆電關係 (但把螢幕縮有正常一點)

不過還可以順利玩 我就開心WW

因為很多PC遊戲 都要改很多地方 我每次看到那些步驟 就不想動(你這人)

我頭腦太笨 有看沒懂啊!

不知道這部遊戲 在動漫化會是走哪路線  而我因還沒玩 不知本命哪位

ev429蒼葉ぺたぺたクリア  

但我都會去看人攻略影片   挺喜歡CLEAR 白髮那位 (沒記錯?!)

不知動漫他會不會像遊戲那樣做出來(不可能你)

最近七月太多美好BL新番

我可以說四月新番被乙女遊戲佔據  七月換BL(你滾)

未命名  

最近因在露天這樣撒錢到暑假去......

而前幾天 我也順利拿到FREE! 凜遙單曲(大叫)

然後最後希望自己能順利去玩這遊戲(常常都沒時間~你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新番 腐化墮落 DMMD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