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14.JPG  

 

 

 

一口氣各種YOI娃娃周邊到手,感覺有點可怕

今天入手東西,完全任憑賣家想裝啥就來啥...

說來維克多手錶真的好美啊!!!

DSC_0022.JPG DSC_0023.JPG  

盒子也好美~

然後,那趴趴YOI,附贈的帶子(?)我第一點看以為是內衣帶子

DSC_0019.JPG

DSC_0021.JPG  

我目前不知要把趴趴YOI要用在哪用途,暫時就放在本本上面吧

說到本本,我其實最近緩慢在整理表單,我要來看看這年YOI本本到底買多少?

無意識中哪個繪者買得最多?哪些有續集..自己無察覺,需不需要繼續買下去(怎樣都不太好)

破百本的本本...這還是我第一次,雖然歌王子中川老師本本大概可能有?但是我是慢慢買

YOI是....((抹臉)))

當然越買越上手...指的是挑本能力有進步(咦)

更能挑選出自己越中意本子!!!////然後,最近能和語晴跟他好好聊YOI同人或情報超開心~~

DSC_0015.JPG DSC_0016.JPG  

互相交換自己看過本子或說點簡單感想,大概我也只敢和他好好聊~

喜好部分也比較相近,雖然我本身話不多..都非常簡潔有力。但就是他能懂我,我也懂她喜歡的點

雖然我總是羨慕很多發廚講很多,我做不到也想不到...都會覺得自己懷疑自己是否叫喜歡?

所以也是這原因,我不敢和他人認識聊天,默默看著就行

看到QN演唱會周邊,想到自己怎還沒拿到...很多人已經陸續看完(哭)

QN那袋子我覺得超好~~防水又堅硬很實用!!!也超大啊!!!裡面也有內袋

但就是那塑膠味好臭(X)

DSC_0017.JPG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