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png  

 

 

 

我很晚拿到,很多迷妹已經入手也看完

而我到現在還沒看完,才剛看前開場而已(哭)

這周末我要衝兩天台北YOI活動,希望我可能去滿六次~

所以不知我何時能打這場看完

我說真的太久沒看歌王子演唱會,我好想哭!

歌王子真好啊!!!!!!(讓我喊一下!!!想逃現實)

這次我其實兩碟都有壓,但是我放上來只有第一碟

也夠了啦~因為本篇在第一片,第二片是幕後與Making

我打算兩片都給,只給很熟親友們就好

但我的親友都有自己買樣子,所以也不太需要了

DSC_0012.JPG  

讓我來把演唱會周邊一起擺~開心一下!!!

其實我更想快點看第六場演唱會,最快年底拿到了...可能要明年才會實際拿到(大叫)

DSC_0014.JPG  

連結:http://pan.baidu.com/s/1skAP3Z3 密碼:3cqn

解壓碼提示:QN演唱會DVD全名+前輩組中版主最喜歡角色全名、聲優全名+發售日+價格(含稅)

                 ★英文、羅馬拼音、數字組合☆

這次我自己設的密碼簡單到極點,我自己這麼想!!!!

還有,自己只是用DVD壓碟,檔案也被壓小很多。畫質不高,請注意!!!

想要看很好畫質,自行去搜其他資源吧!我想很多人有找到(?)

這次我沒去找....現在幾乎很多資源我都懶惰,幾乎都花錢買正版的人(超傷錢的)

不然,請支持購買正版這就沒問題的!

僅單純與迷妹分享,請勿外傳&二次上傳,謝謝!!!!

DSC_0017.JPG DSC_0019.JPG DSC_0020.JPG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