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來發個發廚文....

我從動畫第一季到現在將近滿六年

但要含遊戲最一開始第七年對吧

時間的計算上我很差,只知道我追隨相當久...

當初第一季開始,慢慢認識各種迷妹

也跟親友們開玩笑著..歌王子再戰十年,永不敗發言

而現在快要實現說不定,還有三年啊!!

但是明年018有i7正式竄起,是下一個世代交替預感

雖然現在風已經開始往那邊吹....

但我的心永遠死守在歌王子

因為歌王子救了我的內心

永遠對於那句經典台詞,不厭其煩還是要說

"音楽は世界を変える"

深深刻印在我內心,深深地貫徹相信著

成為我的精神活著正要支柱與糧食

在我眼中歌王子也是最初開始,開創二次元偶像世界開始(可以說是始祖)

現在乙女偶像題材作品多到不行,還在不斷持續增加

當然,我對於偶像題材憧憬特別深與熱愛

幾乎每部作品都去接觸,但幾乎是碰歌曲為主

每一部作品都有他自己獨特曲風與形象主打。

同一部作品,角色人數越多。當然團體越多...主題上也就更多元化

因為有各種不同二次元偶像,單純曲風上變化多端是我愛不釋手原因之一

特別是各種特殊元素歌曲上面,讓歌曲增添許多色彩與新鮮感

在我眼中,大部分人注重外在形象...不過,因為是偶像那也魅力之處

而我更重視於歌曲與歌聲上,外在形象打造是加分作用

但我對於滿分東西,反而在我排名不是排第一的人

魅力上真的完美,但就是太完美...反而覺得成了缺點

那個缺點是我自己本身感覺,大部分人怎麼認為我不是很清楚

不過說是缺點是太超過,而該說是變成乏味。沒有新鮮感與呼吸感覺

因為我是個喜歡充滿刺激、新鮮、許多不一樣的人、愛(活著感覺?不是滿了...就這樣沒了感覺)

舉例來說

歌王子前後輩組完全是我最佳例子

大部分人,要挑選這兩團體最愛的。大概都是前輩組吧

在我身旁與看到就是這樣....

真的前輩組很厲害!很有魅力!!!真的超棒

但要我選...我選彩虹組,

因為彩虹組是一開始踏入我內心的人,他們當然有很多進步空間

正因為如此,看他們成長的感動

更重要的是給予我那份愛與歡樂,這才是真正主因

雍有"愛",在不完美東西。都會彌補那一塊缺角...甚至說不出魅力與價值(那份溫暖吧?)

說到愛,真想提一下YOI。但這扯遠話題啦

話說回來,歌王子迷妹各式各樣

但我覺得自己認識真心愛著迷妹,大概跟我很像...因為歌王子拯救自己內心

為了歌王子繼續在現實好好奮鬥著

雖然可能只是少數這樣,但至少我身旁就是這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歌之王子殿下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