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png  

 

 

 

017年已經到尾聲,我說真的今年變化相大劇變

尤其是在噗浪上,我的人際上又是新的一輪認識親友們

當然還是有極少數親友還有和我繼續互動著

我依然先感謝那些多年來願意陪我、選擇我的人

因為我真的不是很好搞的人,

這篇實際會多少人會看都無所謂,只是單純想反思與回憶著那曾經美好就好

而有些不太敢太多互動,最近有勇氣和我更多互動親友也有

我很開心你們主動和我互動著

特別是在今年認識不久親友們,雖然不多..但我只要兩三位以上,我就感到滿足

而且都還是歌王子契機認識,歌王子已經這麼多年,從動畫播出到現在ing

能一直喜歡著歌王子真是太好啊!!!

雖然不知這段新的緣分,能不能經過三年繼續我完全不敢想(我為何設定三年為限啦)

也沒自信和任何人有穩定關係維持,每段緣分都有終點一天

不管是好的結束,還是壞的結束...都有那麼一天。

但我心中想著永遠的人,就算結束了....當作一場美夢繼續作夢吧!

當然我討厭與喜歡是有,特別是討厭感覺..我是不太敢直接(傷害)表示

但卻又隱約透漏訊息,有些人感覺得來;有些人感覺不出來。哪邊比較多我不知道?

超過八、九年親友們,我們彼此關係真的得來不易!!!!真是不簡單啊!!!

因為YOI重新再次密切聊天,比以往話題還要多。甚至,約定明年我們要見面一次可能性

雖然這可能性偏低,但我期望著...

因為你是我第一個認識,也是第一個踏入我內心救世主,第一次兩人害羞生澀通電話,

雖然第一次見面,不是和親友第一個..但最一開始約好也是你..最後外在因素而失敗。

後來,在幾年前。終於見到了..但我們卻因為害羞與緊張沒啥麼話..就結束了。

這些話,幾年前文章還是聊天也有提過樣子(笑)

整年度,幾乎被YOI洗腦吧!! 買了不少本子的人...已經失心瘋的人

下半年,因為歌王子shining live終於出來。短短幾個月...對歌王子熱度UP不少

同時,差不多認識新親友們時間。關係上當然還是很多不安定

從去年開始,我的社交全然在網路上了...現實沒有任何社交的人

今年更加明顯的我,所以誰願意陪我聊天、聽我說些無聊日常的人

真的還是說感謝啊!!!!  我對於每個人,都是當真正好朋友真誠對待

雖然我的方式相當笨拙,但我還是很努力。也願意這樣的我

而真的只要和我見過一次,單獨兩人出去玩一天親友

感覺這段關係更加穩定感覺,也讓我感到很安心!!!!

在噗浪上,我回覆能更加自由自在(隨興狀態)

--------------------

今年現實中最大變化,是在我的工作吧

我其實是不太喜歡自己工作事情,但由於自己沒人可以說話

當然也沒人可說出現實怯弱與沒用自我(現實上問題)

還好,認識了願意聽我說相關工作事情,也協助了我

實質上,並沒有幫忙到啥麼?但是重點有人在真的好

陪伴就是我最大力量與給我安撫人心話語,但絕非假話好聽話,是真話..但充滿著溫暖

我要的不是雞婆幫我想幹嘛

因為我不喜歡誰來強迫我去做某件事,我會覺得那是束縛

而是,作為陪伴與提議(點亮人生方向)。讓我前進的人

大部分人對我想法可能太不現實想法,但我就是想要這些

這也是我活下去正面力量,如果用一般責罵與無說話藝術和和談我的事情

我內心只會充滿著怨恨與痛苦,對於事情上我更是無法做好的人

因為我內心比任何人敏感、纖細,外加自己過於老實等等性格

要說我弱也好、要說我沒用也好、說我膽小鬼也好。私はワタシなの

我為了自己這些厭惡與討厭很久,我好累!!!不然你來殺了我,我會非常感謝你的

自己的優點,大概是有...只是我多數沒自信很多

只有願意接受我的人,才知道吧

但我也不知別人眼中的我,到現在自己不知道自己也有.....

而在我人生中,重來沒有人會說我是個怎樣的人(外人而言)

看到我都是默默看著我,無評論的人

而在我視角裡,我大概是個空氣。可以這麼說....

因為我的內心很少在外表露出來

真正相處起來,我超級麻煩要死!!!!

已經不知被多少人誤會許多地方,如果自己是男生倒是還好。我是這樣想著

而我卻是身為女生,而女生對於誤會了後續都超可怕....

我的外在怪異行為與不太說話自己,因外人誤會莫名捲起可怕暴風雨

而我選擇漠視,只是要分組格外痛苦而已

但我那已經習慣!!!!!!  我只有到大學四年級分組

大家想要我,是因為我總是認真孩子吧...需要認識做事的人

但我當時我相當害怕,因為我內在空白的人...我誰也幫不了

如果和大家做事,你就會發現我很沒用

也因為這樣,我只能努力還是努力...但是不熟又要用我,我更加恐懼

等等我怎講到這裡來....停止這邊話題,會沒完沒了

 

先說聲

 

Merry & Christmas & 良いお年を迎えくださ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