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又好長一段時間沒發文,但最近完全沒啥好發?

有一半情緒文啥麼的,直接在噗浪稍微自言自語發文

但是,老實說要打的完整還是在這比較好......

只是...單純懶惰與不想墜落時間太長,最後放棄選擇

最近自己除了歌王子與YOI

其實我其他就沒啥關注感覺,這樣感覺自己超廢...

也幾乎沒啥感覺在二次元亂晃.....

BL作品更是荒廢更嚴重(哀嘆)

現在我完全不知在哪邊世界的人

現在對我而言,重要果然還是有人陪伴

永遠我的疑惑與問題都是"人",雖然很早就知道人永遠煩惱都是"人"

但我自己卻感覺比別人渴望,但同時又不想被知道...表現一副不在乎與冷漠

被知道感覺很丟臉與沒用(咦)

不過,還好的是總是源源不絕網友陪伴我!!

雖然每一段緣分相當短暫,沒法說永遠.....但總是不同時候,都有幾個願意陪伴我

而每一個願意選擇陪伴我的網友,性格與習慣當然都不同

唯一共通性大概聆聽者居多,還有願意接納我這腦袋與凡人不同的我

由於現實處在於自己不同,惹人生氣與不開心。

讓我覺得永遠自己都錯誤成習慣自己,只有這樣虐待自己..讓自己多一個藉口寄託

而認識的網友,興趣一不一樣...對我來說不太重要

我還是要說,興趣一樣,不見得能聊

腦袋思維與習慣果然還是重點

雖然我是可以很自然接受與我不同的人,但對方多數讓我覺得有趣才能繼續吧

現在想想,不管是我現實好友,還是到現在還在聯絡網友們都是這樣

至於"有趣"定義在哪?我答案是"沒有",不過另一種就是"魅力"也是!!!

只要不讓我感到無聊就是....我很怕無聊,一無聊就是寂寞上門

同時,我的不安開始發作,而我的腦袋就開始不停運轉

那個種小劇場超級可怕............

但也不是說無時無刻都要...黏著不放,卻看起來也是如此啦(是怎樣啦

那段距離就是一下子稍微遠一點,有時又很近(適度拿捏不定吧?)

但是那份"心"是堅定沒有變!!! 

話說回來,一旦關係穩定...我的惡性就會出來(但我就不想再多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