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不用看本篇內容,自己也覺得有點可怕?)

 

 

 

 

我對於一個人,腦袋許多黑暗想法與念頭

就是想殺了對方,是真的想殺了他(反白)

不管哪個是真實,還是完全是自己想太多所造成結果也好

我的腦袋與身體無法忍受,

無法停止那些可怕想法,也沒人可以歇斯底里說

雖然最近苗苗願意聽我說些其他事情,與這個一點點..

全部都有一點關聯就是,因為心理上不好..不斷堆疊與惡化

所以那個人,只是剛好使我變得更糟...雖然不是所有原因在那一點身上

我好不容易調適好自己,一點一點前進自己。又別人打壞...讓我很想斬除這個人

只要斬除這一個人,我就可以安靜修復我內心壞掉地方....

雖然也是因為外人,完全只是知道名字與必需相處的陌生人關係而已

而我就是這種奇怪關係,我是很不喜歡..卻又要被強迫式要相處

對我來是種痛苦而已,一開始為了另一個人..說不要因為對方怎樣而不理這個人啥麼的

雖然另一個人覺得我是那個原因,才不理這個人。實際我並不是那個主因

我不選擇接觸是有原因。因為直覺就告訴我這個人對我不適合....最後沒人可以拯救我的心

為了另一個人一句話,我勉強自己,另一個我..但很快就破碎

我該選擇堅持任何直覺,繼續走自己路才對....但只要碰上"人"就會打壞自己直覺

試圖勉強自己會遇上各種不想碰上事情,讓自己墜入更可怕地獄中

說來,我真的很少人把我逼到去說。我超級討厭去說別人怎樣哪樣,

只會給自己更痛苦。是一種罪與惡那種痛啊!!!!!!

只有那種喜歡講八卦與疑心慮重到可以去死程度,重點擺明給你難堪那種(反白)

我本來就有病,很多時候...就是被自己困住。無法人正常應對(相處)情況很多...

剛好碰上這樣的人,讓我真的超難受...從頭一開始,

我就有感覺..要是有任何交流開始,那無止盡的漩渦會越來越深而已

但現在都這樣,我很努力去無視。但我腦袋不容許...所以要是殺了他是最好方法

雖然實際我也不敢..................

我也告訴自己忍到九月就可以......我最近一直等九月,就可以離開了!!!!!!

雖然九月開始,我有新的環境、新的挑戰在等我!!!!!!!

但我希望我可以在那,煥然一新的我出現!!!!我不想要現在自己啊!!!!!!!!!!

如果可以的話,我真想在那個地方再也不要回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