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真的不知該怎說......

我還是想要來打打文章發洩,不然我真的....無法忍受自己

到底我哪裡怎麼了,只有感到身體不適

在不對的時間去睡覺,中途要是有人進我房門吵我

我其實超不爽,不想讓人吵我....雖然我再奇怪時間點睡覺

但我也沒睡很沉,只是頭很痛、暈眩狀態想稍微睡一下就好

不過,我不管怎樣睡...都不想爬起來狀態,爬起來會有暈眩感覺

還想繼續躺在床上,可能早就不想睡了...但意識完全半睡半醒狀態

身體也會感到無法動彈也會....腦袋完全沒停止奇怪思考

那時我的腦袋想的都是在想消失在這世界之思維轉著

早上起床,日常我總是睡不飽...雖然晚睡也是主因(本末倒置)

但就算早睡,我還是覺得爬回床上比較好

對!我就是想利用睡覺逃避這世界,因為不想再讓我的腦袋轉個不停

我的精神狀況一直好不了....只有玩樂時候,才能得到良藥

但我已經沒有可以陪我玩樂的人,所以只剩下這個肉體活著而已

而我的玩樂也不是真的要身體力行去玩啥? 陪我說些瘋話...一起坐在店裡陪我放空...或逛逛喜歡東西

麻..就算隨我放鬆自己啊!!!! 

另外,我一直有一個疑問。這是我從小到現在...我一直感到相當困饒

就是對於學習這件事,要我認真去讀任何東西...我超級不喜歡

因為我的頭就會開始痛起來,只要我動腦的東西...我的頭就會先痛再說

但為了成績,忍著逼自己去讀。也會盡量縮短時間....把東西塞進腦袋

學習幾乎都是讓我感到痛苦的

還有自己定性也相當差的人..很快就會感到膩感,所以讀這一個沒多久,就馬上換下一個

但這樣成效相當差,因為沒有一個好好讀完

不過這都是學生時代的自己啦

而現在職場上也是如此,要我一直重複同一件事,對我來說更痛苦

完全沒有新鮮感的東西,但有些人可以去做這種事

但要我動腦工作,老實說也不行....因為我動腦頭就是會痛

要我學習新的東西,我學習力相當差..不是我不想學

而是我腦袋吸收與理解真的很慢,但不是學生了...沒有這權力

要我在很短時間,學習一件事。就要講的簡單明撩吧

不過我只是再說說而已

現實情況,我就是欠罵的一個人,從小到現在都是

問我習不習慣這樣,當然是不可能

只是,我信心這東西在學生時代就沒有

心理狀態承受力,學生時代我還可以承受

我現在完全不知被啥擊碎一樣,大概是沒有地方玩樂吧

學生時代時候,我還有很多時間在二次元世界打混

高中好友們有空,帶我去出門....一起玩樂

而現在...孤立奮戰!!處理自己沒用的內心,但根本只會越來越嚴重

但我還是努力對著那些需要面對的人,盡可能做一個樣子

但好累!好累! 我現在早就感覺不是累

而是脫虛感而已...只要發呆就好,停擺手邊工作

但,最近自己學習日文。也會受影響...這樣我又不想啊!!!!!!!!

我現在只剩下這個支撐我唯一樂趣與想做的事

雖然我沒法好好記得自己學習過日文,但....只剩下這個吧

而很常,看日版漫畫或同人本,我只要狀況不好...內容都會全部看不懂,

或者聽抓馬、看動畫也是這樣!!!!

我現在動畫,老實說都不好好看字幕的人。不對!我以前差不多這樣

是因為太認真看字幕,會追不上看劇情速度..(咦)

而完全看不懂自己,我會感到相當挫敗....因為明明自己學日文卻沒成效這件事

果然,我不適合學習語言的人(我還是想努力,真是笨蛋)

日常狀態,我就很多看不懂與聽不懂....所以也沒啥好沮喪

該認清自己不適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