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09.JPG

 

這款YOI吊飾入手,真的很可愛///

雖然我抱盒,只有一隻我不愛,也沒入進(克莉絲與維克多)

我其實不知為何,YOI我可以去買吊飾..而歌王子卻不怎買...

我也覺得很神奇就是.....

而最近三麗鷗的YOI公仔,我相當期待...也打算買!

只是,要是可以很想單買...但是隨機兩隻

我只想要ぽちゃ啊!!只好抱盒...希望單價別太高(遠望)

DSC_0106.JPG

最近也買了這部,雖然事先從線上漢化看完...才決定買啦

也忘記網路上有沒有小冊子內容?好像有?又好像沒有??

但這部很好看~~我好喜歡!!!////

說來,在一開始第一話時候,我以為跟上一部作品有關哩?

因為人物太像啦!!!!!(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腐化墮落 YOI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