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png

 

 

 

 

我終於到手,我超開心的。

我根本只是為了特典小冊子買的啦!!

超喜歡日高老師的作品這份心情也有啊!!!!

目前我自都還沒看,而無字幕...我要加油了!!!

DSC_0175.JPG

DSC_0180.JPG

DSC_0192.JPG

另外他附一張應募紙張...雖然我已經輸入完

不知,他會給啥禮物?而怎知道是從我這手機登入(疑問)

還有,哪時拿到?去哪看???((腦袋充滿各種疑問)

不過那邊就算了!!

能多看一點小蓉可愛樣子,我的心滿意足啊!!!

另外,YOI本本...其中一本....我完全只是想要看ふたなり題材一下(新鮮)

另一本小提琴與鋼琴,完全是被封面吸引(音樂的東西真好)

最後一本...我很喜歡這種日常!!! 只是那繪者日常畫的收成成冊!!

DSC_0181.JPG

DSC_0184.JPG

DSC_0188.JPG

DSC_0191.JPG

↑我只是拍幾頁小冊子內容而已↑

這次,我其實是有自己壓檔。但我沒上傳..我主要還是方便自己電腦看啊!!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