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本身很清楚自己對自己相當沒自信一個人

在很多時候,會莫名對於人、事、物感到沒自信,而表現害怕與怪異行為和反應什麼的?

但有時候,突來有瞬間自信。能把眼前人、事、物,表現到最佳狀態

而這樣的我,常常都把旁人那些對我不熟耍得團團轉

會覺得我是否再害怕那個人?或者我討厭那個人..所以想是故意什麼?

麻...這是沒辦法法事情,因為我的心理狀態很不健康,非常不穩定

我內心很清楚,也很努力盡量讓自己能表現正常人該有樣子

因為,要是哪內心弱而產生沒自信當藉口...沒人想要聽,現實是殘酷

而自己腦袋,活在美好幻想的人...是讓自己身心好一點

把現實與幻想混在一起,這是我很常做的事情

甚至,想把它理想化的人,這是我的期望

我這一切都是為了自己,當然只是我腦袋自己所想

現實..就.....................

弱肉強食不變真理麻

但,我討厭有人把我當弱者看待,那種只會讓弱者變得更加軟弱討厭自我而已

當有人對我當成弱者袒護或過度安慰我時...內心是充滿著憤怒,請別這樣對我

會讓我變得更加煩躁感而已。

我要的是一件事解決方法而已,實踐把一件事..消除內心不安..等等之類負面自己

但很多人,可能看到害怕眼神....打算用最爛方法消除眼前事情。

既然這樣,我要努力掩飾自己內心任何怯弱

要努力一個人,想盡辦去解決..。對於常人這是廢話沒錯(不要以為我不知道)

所以,我也不會拜託任何人。我要一個人....就算事情被我弄爛,會毀掉自己也無所謂

而我也討厭某些人冷言冷語,所以....一個人是很正常

只想要自己所理想的世界中而已

你要怎麼說我都好.....

像我這種過度敏感、怯弱................腦袋只想要美好世界自己

同時,又要告訴自己世界是黑的這件事

這樣矛盾.......跟自己都在打架

當有人對我怎樣,因為這世界是黑的...所以沒辦法

----------------------------

另外,我覺得可以說算是抱怨最少的人(旁人與相遇過的人來說)

不如說,自己性格本身比較隨意,還有壞習慣壓抑忍耐造成

只有在網路上,我才會說.....

還有在於對日常事情,很多事情很不感興趣也有關係

或者覺得這種事情很正常,為何這種小事也要....這樣

我只會永遠不懂,大家有好多事情可以聊、可以講

我這人通通都做不到

所以,我會為了想要嘗試...反而本末倒置或怪異會發生(這樣對我太辛苦)

不過..還好!拯救我的都是書本

是書本幫我找到答案與慰藉,我與常人不一樣

我大部分只有真的有事情,會去說簡單幾句

但也只能跟我,我能去相信的人說而已(這樣說來....都沒人情況,我會無限期壓抑)

大部分,都是靠自己腦袋無限期思考與沉思去找答案的人、觀察一陣子、讓腦袋迴路正常一點再說吧

(這用生日占卜書,上面寫的超準...我大部分時間都在沉思、想著想著想想想,找出最好方法、最好狀態)

另外從其他占卜書類,也有寫說不擅於表達的人這點。而我說出的話..簡明扼要可能性很高

所以會不小心斷了人家句子,把氣氛搞冷機率很日常

有時句子不成句子,自己創造出來東西...很少人會懂得WWW

屬於自己語言而已

很多時候,是根本找不到詞彙說,我的中文真的很爛(語言真的很差)

就會開始亂說...找我內心想找的答案

通常大部分能理解,好像只有我妹妹?!?!(大概是因為我日常喜歡亂我妹妹,常說出一些瘋子話)

但他們也不是說全部就是,是我自己啦~~連自己想要表達都很困難

所以不太願意和外人說話也有原因,討厭讓人聽不懂語言

內心最深處,是個超想和人多多聊天的。但又想要掩飾裝個正常人

不過!話說回來,我因為大部分是有話才說..而一說出就是一針見血,廢話不多說的人

像是與妹妹買衣服時候

我的答案,作為他們最好判斷答案,

但,要是不想聽真話,就別叫我說話就是

不過,大部分我都是一副瘋子樣、很不正經樣子、像白癡一樣、很不認真樣子

這時說出話,一堆不正經....不能冷再冷的話。我這種言語說出最多..就很有病(該吃藥境界)

我完全都是為了自己輕鬆一點,不然我腦袋要炸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