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94.JPG

 

 

這次我算是第一次買安室的本本,九月份還有幾本也有...主要是後續本子或一系列本子

不過,我對於奇蹟的證人那系列比較合為何口,等九月份下一筆..還有續集可以看

會喜歡的原因,可能是因為ABO生子題材,我到底多麼喜歡這系列題材的人

因為這種題材都是會讓人感到"幸福"感覺...所以.....

耐G的收錄集真的有夠厚,厚到我書套已經無法黏了..我勉強另外用透明膠帶去黏

不然,原先書套黏處....因為書本太後。剛好會黏到書本上...((破壞書本阿)

最近,告訴自己快點麻痺!!!不然我只會感到痛苦而已

就算吐出來,也要忍住..........................

自己喜歡事情上,也感到有些好遠....只是形式上繼續支持喜歡模式...

反正,也沒人可以談興趣這方面麻

自己也忘記要怎麼和人輕鬆找話題聊,連興趣都是

就算內心深處渴望也沒用

內心只有一堆恐懼與不安而已,

想看上好幾部作品,來麻痺自己

但我現在追的..新番,完全是不夠的

原本是有打算在看乙女遊戲改編動畫,但現在看不太下去

不對!那種我都要在內心狀態不錯時候,我才嚥得下口

但我很想強迫自己去看,因為我想讓自己輕鬆啊!!

現在我的好朋友,一是一堆上千本漫畫與同人誌

我身旁書本多到嚇人...但內心是空蕩蕩

很想買了新書與原先書本,一起都燒了應該會很開心(你)

哈!我在講瘋話.....

現在車子幾乎是我妹妹再開,而我只能開我父母的車子

沒有自己音樂的車子,開起來...是只是空蕩蕩(雖然六日還是可以開原本的車子)

要我忍到新車交車,這段時間...好難忍受

我要的是我自己音樂,我需要二次元音樂洗禮

沒有音樂自己,我真的.......................

現在我的手,會不自覺想畫起來...尤其在那些不對的時間裡

直接畫在不該畫的紙上(哈哈哈)

畫畫也是我另外稍微解救方法,但畫畫..是看當下衝動才會畫

但在不對時機.......苦笑,不管我畫畫怎樣...因為那不是重點

不過我沒事的.....只要空空的,一切看似安好就好

別人想怎樣就怎樣,你要我怎樣

我就裝給你看.......................

外人怎樣就算了

我的話,永遠也不可信.............哈哈哈哈

但我也很怕有人會相信我,那種相信我只會更害怕而已

噁心感覺..........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