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要說,不說我會很難受

雖然我知道這是無法脫逃地方,這一切都是被強迫是沒辦法

現在的我,只要遇見他們、看到他們

我身體就會感受不適,我是認真地說

要是可以暫時能不見面,就盡量不要見面

因為我的身體已經無法承受了(胸口都會超痛,甚至想吐)

所以,我要努力思考才行....花錢弄忙自己

這是我唯一的方法而已,盡量少回家這件事

但我也只有周末才能這樣做,雖然大部分時間裡...他們周末都會不在家

我就不用出門....身心也輕鬆不少

我腦中一直他們想的,只要好好善用就行

我很不想做那些抵抗,我的身心很弱.....所以....

也盡量少與外人接觸,這是為了掩飾

說來,最近要和家人一起學習這件事

讓我感到相當痛苦,第一那種東西...我沒興趣,被強迫學習

沒有拒絕權力,不對...在這個家本來就沒有"自由"

只有,我希望要你要做啥就必須要做啥

我想做啥、我的行為、稍微自己想法說出來....一切都被否定

或者想辦法讓你順我行,然後又被說...不要逆來順受

蛤?你把我當啥....哈哈哈哈,我知道了...我個人偶,不是個人就行

把自己當個機器人,任你們擺布就行

情緒與自己意思想法一切都不需要

你們想要怎樣就怎樣吧!反正,我很久就拋棄自己一切

就算這些是我腦袋自己擅自這麼想,現實不是如此也無所謂

だって、アンタ達の無理やりの遣り方、話し方などだから

我不想一一說出來,因為太多了!!!!

我光只是把一件小事,說給一般人聽時候。完全也覺得太奇怪,無法理解這到底

我不需要我,我只是被操控人偶而已

而我很清楚自己很不會面對事情這點,最根本原因是啥麼

也知道這些都只是藉口,所以我不會去抱怨或加以解釋

所以,在做任何事之前、需要和這一個人相處之前

我必須用力思考,要怎樣把不必要麻煩盡量降低

或者在一開始,就處於拒絕狀態

要我說在搞自閉與逃避都好,只要不要傷害他人與造成他人妨礙與麻煩的話

但這只是我理念希望去達成的事情

另外,我來說說自己為何我腦中沒"朋友"這詞原因

因為一直都在看父母的交際,讓我覺得全部都是酒肉或玩樂的朋友而已

再加上,自己性格與不喜歡他人觸碰我自己事情、還有一些自己過去..等

但同時,自己內心卻需要有人(朋友)陪伴,格外諷刺這點

與"人"碰到事情,都無所謂啦!只要哪邊快樂一下通通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