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05.JPG

 

 

今天我很感謝丹丹陪我一整天,順便去逛逛A店與捷比

我這人已經超久沒有去了,也沒有這樣出去走走(已發霉很久)

而我去了從阿夜口中那診所,那家氣氛可真好....

其實一進去那邊,我就覺得身心好一半...很想一直待在那就行

而我跟醫生並沒有說啥啦! 沒有這必要..

最主要是我對於陌生人怕生,更不用說叫我說出啥話來

我直接切入重點...就沒有講太多(直接講結論的人)。

要是我講太多關於自己事情,我又會陷入另一種恐慌

但我還是稍微簡單提一點點....,就讓我開始產生不安了

我這樣講會不會陷入各種危險,會不會把我當成白癡啥麼

我的腦袋就是會不自覺意識這種無聊東西

但我又想看看醫生能說出啥麼話來,有種試探狀態

而不知是我意識過度還是錯覺,感覺醫生被我..嚇到感覺

露出那種勉強笑容............但醫生與我對應模式,是不錯的

直接講重點給我聽就行,廢話別多說

我這人邊講,邊意識對方任何微妙反應的人(被打)

簡單來說,我很保護自己..很不喜歡被耍....

而這人一開口就說我需要一點藥物,確實開了一點..

藥物內容大概看一下,

抗憂鬱、強迫症、抗焦慮、暴食症(?)、提升腦內荷蒙(?)、手抖、心悸(嘆氣)、手抖

暴食症這個.....談話中我並沒有提到這個

但我老實說,我幾乎天天會吃宵夜,日常正餐都吃不多的人

而我吃宵夜原因,一半是因為飢餓,另一半是為了消除自己不安

但也知道別吃比較好......

而我最主要問題,就是相當焦慮又想超多的人...導致身體不適

我一開始也直接說,因為很多事情造成身體不適←這人到底說的多簡潔

手抖這個...醫生他叫我雙手向前舉平.....還有量我的脈搏....真的異常快..((我不自覺緊張)

另外,我只要說出自己事情....我的焦急與身體顫抖就會開始...

從說話與表達上就開始起了變化,這樣的我..相當討厭!!!

所以,看完之後....我在和丹丹聊天時候,我變得很討厭那時自己(很怕對方覺得我怪,討厭我)

很希望自己快點恢復正常...可是我做不到....

而且突然想聊更多話,也由於太過於急躁感與煩躁感..硬是要說話,造成說出怪話..

說來,藥物中...有兩顆藥居然還規定在幾點吃? 這我不懂???

為何不是單純說早中晚...這種大概時間點?這樣我隨時都要看時間吃藥?

而往後要不要回診這件事...我暫時放著。因為那很浪費錢...更重要是自己解決自己..這是主因

我覺得醫生,他隱約知道我這人有些戒心...所以,很多東西直接說重點或刻意強調某些事情

而我會去,是因為連自己也無法克制自己,已經有點困難掩飾

必須要靠點藥物調整一下,這樣...我才能繼續正常

---------------

而結束後,就和丹丹去逛逛買買。也聊不少天....

好久沒有和"人"好好說話...............(((這人

雖然我的雙腿快廢掉啊!!!!

然後,總是和丹丹在一起,我真的都會感受不可思議平靜

我只能說丹丹會散發出一種氣場,暫時鎮定我的不穩定(這是真的)

其他人可沒有這樣...我這人真的會讀每個人不同氣場,影響我整個人狀態

說來我被禁止喝咖啡或有咖啡因飲料(大哭)

咖啡我平日喝是因為提神啊!!不然我會超困啊!!!!!

而茶類...不行啦!!那是我最喜歡啊!!!!!!!!!!(醫生是勉強通融這個)

我好像我的嗜好,都是不好的~~說真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