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要來打一下,不然...我真的不知要怎減緩身體不適

雖然之前有去看診所,但我很清楚...藥物那個只是暫時治標

要是長期服用,只會移動其他地方不適或越來越多地方不適而已

因為這是自律神經失調其中焦慮~用藥物是無效的

而且,自己只是稍微...但為了讓自己輕鬆還有掩飾...所以應急處理下

我不能讓家裡人知道,我內心多麼...敏感,而造成身體不適

家裡兩個妹妹完全跟我不一樣,他們就正常多...但也不能比

個性上就差很多...

而我超會逃避與選擇性強迫忘記,並且努力追求快樂與正向理想

同時,我相當在意自己形象保持(指的是脾氣上面)

我不敢說自己脾氣有多好,只是...我不想像我父母那樣...隨便就動怒或把情緒丟給別人

但實際上...,自己情緒不穩我是無法克制,我頂多壓抑或離開這選擇

有時不小心失控,我會對自己產生無比罪惡感的人

在這之前,能把麻煩先避免我會先避免掉

但總是,父母都破壞我要形象..因為他們想做啥就做啥

不用顧忌他人的人,但也由於這樣強勢與滿恨性格...才有辦法做生意

說這些也只能無奈,我一輩子都要受這種折磨,

自己本身交際那邊問題很大,因為家庭會衍生到人際關係...

所以變成所有事情,往裡面塞...塞到我受不了為止

一直以來,我是怎麼過活。我完全在一開始就先把自己自主性丟掉的人

隨便父母操縱...你認為想怎樣,我就做表面給你看這樣

只要我能拿到某些存活東西,那些內心怯弱與廢物東西...選擇無視

以前,我也不覺得怎樣....但現在會變成這樣....只能說要一起做事

必須要互動不可.....以前我要怎逃都可以逃...............

我真的很不想過於主觀發洩方式,這樣聽的人會受不了吧

我擔心別人聽那種情緒話...會受不了,或者三不五時向誰說這說那....長時間也會受不了

所以..我只能別無他法,直到逼自己就行

內心的心中...不斷告訴自己,我的內心煩惱只能跟神明說(咦)

我一直在懊悔那時,沒跟神明答應說....去祂廟裡到處走走,跟祂說.....................

那時根本莫名其妙,怎有一個人...猜中我內心的心結多到痛苦死

但,最主要我不想聽。還是因為碰到自己相關事情..我都會阻一個高牆

我完全把坑越挖越深的人.....................

我對於人相處,再怎麼相處都會有不安存在感(所以,不敢接近我或遠離我的人..我都認為很正常)

完全從小到現在ING,不斷的被否定與不相信

想做自己,但又要負荷..當然就隨便應答。然後就....

一輩子我的內心...不用聽...........所以當然放棄真正自己就是

現實獨立為自己而活,我超無能....也只能怪自己((哈哈哈))

但放心,我不會去過度牽涉他人。因為對方會被我害死的....

願意跟我相處的人,我必須要適度拿捏距離與依賴性....不然哪天被我弄殘

我也會因害怕自己逃跑,對方被我傷害的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