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12.JPG

 

 

我終於拿到ヤリチン的限定版虎穴特典DVD啊!!

雖然我發售日那天已經先看過,但還是買來收藏啊!!!

另外,歌王子 Welcome to STARISH World 周邊也到

那件衣服好特別,原來這樣重疊效果啊!!!!!!

我好想快點看那DVD啊!!!!!!

說到DVD,我想到i7的...我也該去訂購才對

我最近完全成癮上買二次元偶像演唱會DVD啊!!

因為我有訂購b-project 演唱會DVD,因為我想看那個3D技術那地方

但都要年底到明年去((等好久阿~~)))

話說回來,我有自壓ヤリチン動畫DVD

01.png

連結:https://pan.baidu.com/s/1aoLzc5eJvQM-xfXUIBDlUQ 提取碼:fu20

解壓碼提示: 全名+喜歡角色全名+主題曲

不過,先說畫質很低就是。解壓碼超簡單的(講真的)

02.png

我真的太喜歡這一幕,百合好好說話的聲音((噴////

還有那張臉與表情阿~~~~~

03.png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