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久沒回到我大學一年級的學校去

有種超懷念與陌生感覺,主要是回學校辦些資料

我已經超過六年沒到這裡來.......

怎辦事處裡的人這麼兇....感覺堤防外人之心(瞬間)

但是,申請一半...態度才大轉變

回來看看過去自己學生的成績單...整體而言算是中上

有幾科...擅長與興趣的科目幾乎將近滿分,不上手的勉強及格邊緣

這都過去,我也只會努力學習的人。其他通通都不會....而且也不是說最好

只是,我很認真與努力在每次考試上。但我絕非喜歡讀書與會念書的人

我只會在些不是重點地方...玩樂與三分鐘樂度

最近我又是怎樣.....到底在害怕與恐懼啥麼?雖然我又擅自決定花錢某東西

真的很貴...可是我真的想要,因為我不想要間斷。也不能被發現...只剩下這方法而已

但我希望這是這質量要非常夠才行,不然我花這麼貴的錢...就沒有意義了

這價錢完全是我一年花這東西,變成半年的價格

最近,也同時,在弄些文件與手續。把自己弄得暈頭轉向

同時,還要每天告訴自己....只要再過幾個月,我就可以邁向自己第一步的挑戰

加油啊..............頑張って!頑張って!!!!!!

隨時感覺快擊碎自己身體,都要努力強迫性,灌入正面與啥麼東西支持自己

那個東西到是啥?我真的不知道....是"人"?還是"實體"還是一種"信念與相信"

大概是最後面那個相當怯弱與無形東西支撐,隨時都會被自己不安、沒自信、多疑崩壞

老實說,最近二次元很難進入我的內心,但是也不能完全他們。

他們現在只是被我關在門外...徘徊!!!   偶而開點小縫...吃點味道

其他時間,我完全活在..無數恐懼與強迫性轉換自己腦袋...

但我卻不知要誰說比較好...我也無從說起自己到底想怎樣

也知道我不能真的崩壞...都快找不到自己感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