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打這篇文章時間點是有點早,但沒那麼多時間讓我像以前那樣經營自己部落格

所以五天前先打這篇文章,像現在我發文頻率相當低

敗家次數也減少很多也有關係,我的人生更加迷茫無聊也是

自己只能不斷在網路上(噗浪)自言自語,自己完全只是無聊....

我沒辦法去配合任何人,完全只想造自己意識走著的人

但也只有總是讓著別人的人,人際關係才會建立

而我需要自由與自己空間,但同時也不能完全所有時間一個人狀態

但現實就是如此,不過不管哪一種...人最終還一個人走下去

要是還是一個人陪伴與支持這樣足夠,至於是怎樣關係對我來說沒有關係

無關性別,只是追求那一個人......

等等我幹嘛扯到這裡來..這種事我一輩子不敢去奢望

只能選擇一個人能好好活下去就該偷笑的,現在的我等著哪天我真的想不開((哈哈)

如果我真的有那樣勇氣的話.......(喂)

話說回來,自己的噗浪真的完全變成自言自語情況非常多

我的腦中擅自有很多假想,大概是我發言方式失禮,或者要那樣熱情與正面活躍

最近自己已經做不到了,我沒有那樣心神好好去經營與營造自己所理想形象

沒有製造出一個好形象,連再網路上交際也變得雪上加霜

完全不管在現實還是在網路,都是一個人了....(苦笑)

自己部落格也是如此,只有裝著虛假的正面與歡樂逼迫去和哪個人好好相處與對待

不斷欺騙自己嘗試完全相信對方看看,但內心深處許多不安一直漲著

累了,自行離開這一段關係。等好了...再回來...我一直就是這種心態在和人相處

現在的我,連一步都不敢跨越...這樣的自己。超想打了自己

明明我的內心最怕寂寞,渴望著與誰有著強烈的"絆"。一直到永遠的人

總是實際與我內心深處都是相反著

而今年2018,我......徹底對一個星座,已經完全再也不想觸碰

請別問我哪一個星座,因為這很失禮...我連看到二次元角色是那星座

我的心情都會讓我感到相當複雜,很想找人抱怨傾訴

但我遲遲還是退步,這樣感覺自己好像把對方講的是壞人一樣

我自己很清楚,每一個星座優缺點。我總是只看著他人優點的人

缺點我總是無關要緊...只要你知道就好!(你)

因為要比缺點這種事,沒有人可以贏我(這沒啥好說吧)

而且,對於他們到目前仍是朋友關係還是在

因為只要保持一個形象,我不曝露自己都可以繼續維持

只要其他人能他們好好相處就行,我並不適合而已

從一開始就知道不合適,我不斷強迫自己而已

------------------

另外,自己換了新手機...所以很多遊戲重玩啊!!

有些就沒再回去重抓了

不過,還好歌王子與i7還在

要是歌王子要我重玩,我絕對會哭死的人

我對他課金相當重!!!很認真玩的一款遊戲

我這人對於遊戲都玩得超隨便的人

也很清楚我不是因為覺得遊戲很好玩而玩

而是對於角色的愛無限大,只要是他們的我通通都要盡可能支持

我把我的全部都給了歌王子,從2011到2018為止也有快八年時間

真的很不簡單吧

2019年還要繼續,還只是開始而已啊

希望要是可以的話能在19年裡,去一次他們演唱會阿((希望我有那勇氣與運氣抽到那票)

啊!要是不介意的話,歡迎加我以下手遊的好友

2I5WOBTzNGf4XP54V8te7K.png

2rAIJcAAvFXNUE8nNNEpQJ.jpg

6wAbz0KHQ65ddcO3rmolIZ.png

35otiDjXRIKqbZB47ICJLZ.jpg

只不過建議加歌王子、on air(重玩) ,然後b-project重玩關係...那好友少的可憐(但自己又不太認真玩啊)

其他不建議加的原因,因為我根本是想到才玩的人。

在2019年中,我最期盼readyyy!遊戲配信那天

這款遊戲我相當期待,但怎還不快點確定配信時間啊!都只是相關活動與節目而已(哀號)

說真的,我太喜歡偶像題材作品,為何都不膩啊!!!我....

我想是音樂,對我來說太重要了!!!

還有他們(偶像)會愛我的,一輩子不會離開我的(真敢說)

--------------------

我還忘記說一件相當重要事情,雖說自己好像是一個人

其實還是有到現在為止還願意陪著我的人存在(網路上)

雖然我總是覺得還是一個人,但他不嫌棄和我聊天

而到現在還有這段得來不易關係的親友們

也都是相當多年的親友,而且幾乎都碰過面的人

果然,要見過幾次...多多實際相處才能知道

但至少都要兩次以上,因為第一次的我.....我總是因為自己不穩定毀掉自我

當然也有只見過一次,只靠網路就能維持到現在

這也相當了不起一件事,完全願意相信著我的人(哭)

2018整年度,老實說我最要感謝是丹丹吧

因為他陪伴我的時間最多......也陪著我去看醫生

他其實把我當成現實朋友相處吧

我是這樣想著.....跟他出去就是我安靜時間

但我跟他想法與性格完全是正好相反的人,相似地方也是有...

喜歡學習與研究各種知識與學問吧

而我很喜歡知道我所不知道冷門知識

越是常人不太知道,對於現實沒有多大用處知識,我就會越開心追求下去

也知道哪些事情無法完全如我所想,但至少願意陪我聊天就足夠

因為現實沒人陪我亂聊天,我很容易亂想...........

至少這樣就該滿足吧?但我內心其實在想到底朋友關係是怎樣?

我還是不是很懂?是完全契合度非常好才叫朋友嗎?

如果要這樣定門檻,相當高...那麼願意和我相處的人就不到了?

可能我所追求門檻太高了.........根本不可能存在啦

所以...我到底要啥麼啦?

---------------------------

先這樣吧!最後...

希望2019年,我能真的能如願做我想做的事情

希望自己能給自己多一點勇氣去實行任何一件事

不要怕...再怕下去,永遠只會在這打轉

変わりたいよ

本当に、

そのままが嫌だ

 

 

祝大家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2019 動漫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