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16.JPG

 

 

 

我老實說,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參加漫畫家的簽名會

而第一次給顆粒老師!!!!!!而我自己也不知為何這麼做(等等)))

我這樣說很奇怪吧!!!!通常當然是喜歡參加阿

連自己都快搞不清楚自己在做啥....就做吧(我有病啦)

我感覺自己在尋找啥麼?想要改變啥麼...也想要體驗吧

而當簽名會開始..輪到我去給老師簽名

我整個想死的....因為太尷尬了!!!!!

整場我不斷注意四周任何氛圍,感覺這樣的我可以來這裡嗎?

因為感覺上大部分都是衷實的粉絲吧

從第一部作品就追隨到現在...而我是中途大喜作品才開始

總之那種格格不入感...一直傳來,我能感受到身旁粉絲的溫暖氛圍(咦)

而對於"喜歡"與興奮啥麼也沒有

不對...我本身就不會有任何情緒(外表上),在任何地方...只有當事情真的打到我時候

或者說我已經麻痺了自己..........

還有自己討厭人多地方...對人群恐懼、過度在意外人眼光造成無形壓力,而慣性麻痺自己

還有自己本身許多問題存在

但是........對於老師作品是真的喜歡!!他的故事、人物的描寫,很溫暖很多淚很多感動與揪心感覺

我很喜歡///但也很害怕說是喜歡((等等)))

早就已經喜歡,但卻無法承認????情緒很多吧

而我討厭有很多情緒與情感自己,因為軟弱自己會曝露...現實強迫我自己要麻痺

所以我才說害怕...........(只要充滿感動、溫暖、幸福作品我都會這樣...YOI那樣..不過YOI是我最強烈)

DSC_0021.JPG

不過話說回來,我也超久沒來動漫展...也曾對自己說過不太可能來漫博

但為了顆粒老師簽名會,這次破例來了

來漫博算是第二次..第一次大概是十年前以前吧((已經不太記得阿)

這次來,發生一點有趣事情。完全快嚇死我才對

我以為我遇到變態WWW

當天到漫博會場裡...先去找一位親友認親

途中,我居然被一個大叔追著跑...攔截我

我當時快被嚇死....一開口搭話,問我是那個朋友吧??

"....咦?!!!"

"就那個阿...***(某親友本名的名字)"

我腦袋瞬間在思考那誰...好熟悉名字,啊!!對!!是他!!!

我馬上跟那大叔說

"我沒跟她約喔"

他緊接著說..."她在廁所,你快去嚇嚇她吧"

"好..."(不是啦..其實我沒說話...)

稍微跟大叔打聲招呼寒暄一下,我立馬去廁所堵人

內心也在想,這是真的還假的...((哈哈))

那親友果真被我嚇到WWW我也挺開心

話說回來....他爸爸居然認得我!!!

因為我跟他也只有看過一次...我根本不會特別去記人家長相(我認臉也差)

跟這親友稍微聊個幾句,再趕著去找原本約好要來認親的親友WWW

而跟他到處聊聊晃晃.....////

等下午簽名會...

------------

DSC_0017.JPG

DSC_0018.JPG

說來,有何不可第四本最後發展...心痛啊!!!!!!!

重點是老師他今年要先去畫其他新題材作品啊!!

雖然有點不捨,只能暫時忘卻他吧!!

老師這次新作要畫有關"小丑醫生"題材故事,因為她先前參加這個活動

他想利用漫畫來回饋社會,並且讓大家理解這塊

而當提到小丑醫生這詞時候,我腦中是有畫面的

因為之前有在電視節目上,有看過這個...很溫馨也很揪心!!!!

相信老師他能畫出一部需要準備一大包衛生紙才能看那部作品(等等)

不過話說回來,我會有一段時間不在台灣....要是在這段時間

小丑醫生出了單本,只能請親友寄給我看了啊!!!(((國際運費阿)

DSC_0023.JPG

然後,目前在思考...想把簽名板帶去...人生中第一個簽名板(((意義重大))

需要供奉一下(不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顆粒 柯宥希 有何不可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