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25.JPG

 

 

 

我終於狠心買下那兩本富士原良畫冊

我很喜歡DUSK那本封面的圖,可惜他不是哪部遊戲的角色圖

但是,光看圖就能知道他是怎樣性格設定與聲線的人////

然後,富士原良這麼多作品,我最喜歡還是DC那畫...

該說是上色模式////因為比較細緻漂亮啊!!!!!

然後,那張附贈動畫電影宣傳單,我真想去看

而我四月就要出門,希望我能在出門前...先看完再出發

沒想到跟親友一起出去晃晃,又遇到另一個親友WWW

我超開心的XD

DSC_0021.JPG

(等等,你PO的是其他甜點的...還是親友點的,我這人點漢堡來吃啊)

然後,今天的下午餐...跑去前幾天跟表妹一起吃那家店

因為衝著那不一樣裝飲料容器,還有那鮮奶茶

真的味道還不錯,我對於飲料沒任何評語..喝得很順,大概是好喝吧(是能喝...)

DSC_0023.JPG

看到金弦大學篇也授權,我好開心

可以繼續看到蓮///(心花怒發)

我說真的只要跟丹丹在一起,我都能安靜....減緩我內心任何焦慮

其實我有想過,要是我要找我的"那個人",就是那個人本身散發一種讓我安心氣場才行

沒有這個絕對免談...因為變成我只會繼續壓抑那份焦慮與慌張

隨著時間,發瘋會是我自己...造成對方傷害,自己會感到相當厭惡

DSC_0027.JPG

DSC_0031.JPG

我只是私心拍個兩張DC....我真的很喜歡~!!!!!!*ଘ(੭*ˊᵕˋ)੭* ੈ✩‧₊˚

他最美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富士原良 乙女遊戲 漫畫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