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40.JPG

 

 

 

老實說這一小筆我前幾周已經收到,但我一直懶得來發個文

不過這包包我覺得挺好用,前面可伸縮裝卡套這個?

這樣我出國應該可以拿來用,這樣通勤方便許多

還有這藍的鏡子,也能帶去了!!!!

最近自己快被筆電逼瘋,現在完全還在途中

希望我能圓滿落幕,我還要必需厚著臉皮裝不在乎....

不然我超想哭、甚至想去....

我的金錢最近流失很大,心痛!!沒辦法!!!怪我自己對電腦不熟

這次完全邊學邊買...而且我要謝謝我的親友們,一直被我煩

我的焦慮與不安真的不是蓋的,我自己也很不喜歡這樣自己

所以我都會選擇能避免為優先,說難聽就是逃避

我完全只要被一件事殘身,很容易焦慮、不安、急躁....完全是無法控制

這時我會一直煩我能求助周圍任何人,甚至感覺要對方24小時守候在我身旁不可(以前是超嚴重)

內心也在想不行啊!!要是我能一人處理任何事,該有多好

只能怪罪自己啥麼都不會而已

不過這次真的!!!!!要感謝他們嗚嗚嗚嗚!!!!!

不然我真的很無助..我同時面對我身旁人給我無形壓力

我很努力裝作不介意,但其實內心不全然這樣想

然後,不說這個...接下來再一個月我就要出發!!!

好多東西都還沒弄的人啊!!!! 還要準備啥麼好?

每天都在幻想自己在那邊我會這樣那樣?(等等)

還有與其他親友約好見面,去參加一些我人生中沒參加過的活動(大叫)

雖然很害怕,但也相當期待!!!那是我的夢想!!!!

我期許自己在各方面能改變...能認識更多的人

遇到更好的人,在自己生活圈子裡

說真的!! 我的朋友圈幾乎都是網友,而且幾乎都是當成現實朋友程度在相處

能這樣真的超不容易!! 因為自己很清楚大多數人很難接納我的

雖然比不上直接現實交友開始建立關係朋友,但這樣已經算好了

從現實開始認識,甚至變成朋友這過程...對我來說只有""字

因為我真的是個容易想很多,也因這樣不敢踏過去

還有表達能力很差與不太愛說話,不如說是腦袋空白、對他人沒興趣。

很多時候就是靠感覺,感覺對了就是對了。不過時間很長

現在回想起來...至少一年兩年以上,才稍微有點點關係

但我一輩子都不會覺得是否這是"朋友"或一段"關係"

我只是做為一個回應者,反應給對方僅此這樣

要我踏出去,我又會怕自己想太多...或想把對方吃掉,或者我把關係弄得更糟(等等)

選擇這樣平平相處,等你丟東西給我...我再丟回去

不過,也知道內心深處渴望"交友",但也很清楚只要我一出擊..通常都會嚇死對方

而那種超主動的人,我也會害怕!!因為我的真面目...你會嚇死

我開始會對自己說...請保持平常心!!能相處到那時就哪時

不要抱持著任何期待會跟這個人,有任何關係建立在....

等等我怎說到這裡WWW

話說三月能拿到另一筆敗家物,剛好當作自己生日禮物啊!!((這樣有點多)

而且又是歌王子周邊居多!!!!!

歌王子真的超會坑錢的,但就是要買(喂)

我的這一生大概還是會繼續奉獻給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