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91.jpg

 

 

 

 

 

最近又過了幾天...過去了,明明才過幾天而已

卻覺得時間如此漫長..好像時間停在不動感覺

慢慢地與各國室友有些互動

俄羅斯室友送我他們國家糖果餅乾,我只能回送台灣泡麵了

他也吃了WW 還要教她一下怎泡泡麵!!!

今天韓國人室友請我吃他們國家親手料理..嗚嗚嗚嗚

怎麼辦我也要回禮一下..我只有泡麵..我不會下廚啊!!!QQ

第一次搭話的人,我都會緊張過頭...忘記要做更要的事情

日文能力本來就不怎好,又下降更多(發抖)

但還是互相交流聊天!!!

而沒想到俄羅斯室友他居然有看過歌王子

也知道YOI這一部!!!!

跟她確認了YOI裡的俄文詭異發音....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