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不想管那麼多了,可能在外人眼裡可能會被認為那種關係吧?

不過也有可能是自己疑慮多心

而我不想去別人怎想啦!主要還是自己快樂比較重要

好不容易找到同好可以陪我跑我喜歡活動

要我一個人,老實說不可能....

雖然說同好是很勉強啦!因為他是異性..喜歡種類類型正好相反

但是,喜歡的心情是一樣,還有喜歡二次元容易被歧視心情應該是一樣....等

不過雖說都是內心自己這樣想,但是多數應該跟我想是一樣

而且,也和他聊很多他自己性格與過去、現在自己(包括他家人)

他的外在就一身肥宅樣....他自身很清楚!所有自卑表現

其實老實說...你問我內心有沒有覺得不想這樣形象的人相處?(多少是有的)

因為我很喜歡漂亮東西(包括人),而他那樣邋遢樣...不打理自己

雖然我也很隨便,不喜歡化妝與打扮自己。但是...人要看起來"乾淨"是我原則

如果她也能這樣就好...但我想那只有他的喜歡的人要求他才會聽吧

我只能對他不好意思說...不想看到地方....((苦笑)還是直接吐槽他(滾)

對方年紀比我小,又是異性...真的表現上比較幼稚..各方面

但我自然選擇忍耐...因為我已經認識很多比我小的人很多(在這邊世界)

不過,我不管是否年紀比我小不小?還是做出我無法忍受事情

我都會不自覺去隱忍的習慣,嘴巴永遠都會說"沒關係"、"不會啊"

如果我直接說出我討厭的地方,大概對這個人稍微比較安心一點點

或者我想挑戰看看...對方反應!能不能接受

話說回來,跟他試著這樣相處對不對?我不知道...我根本完全利用他

排解內心寂寞,這樣說自己很過分

不過我和人相處真的多數都會這樣態度,朋友也知道我是這樣的人

但他們知道我不會真的放手任何人

如果覺得我可怕,就請離開..我應該先把醜話講在前頭

在傷害你之前...請先做了斷! 因為我一定會無法克制自己過分與任性

雖然我會試圖...模仿正常人互相狀態,但久了我誰也不理,視為理所當

自我中心很重的人,但不想傷害對方...你有問題我幫你

但是,你想加害我...隨便你! 因為我不相信這世界

只要我能快樂,這欺騙已經習慣

如果對方是好人,我很感謝你

不說這個,能認識他...要先感謝陪我去某歌王子小活動

只是去買可麗餅而已!!哈哈哈

接下來,約好五月多要去看一部動畫電影!! 他也喜歡正好

但他這懶惰鬼..來日本比我久...對於電影訂票詳細不懂、也不去找...

自己來比較快...反正我見多一堆...XX

在我眼中不相信這世界是對的,大家只要看誰比較方便就丟給別人

我腦中覺得這樣行為都是理所當然,除非我強勢

不然,往後也會這樣遇到這樣事情,重點是那態度...

要是我終於自己理想,他早就不在我相處範圍

我也會很難其他人相處.....

但反過來,我也會想丟給人做想法...但是同時也知道不太好

我這時會有選擇障礙(等等)

所以看情況....我要選哪種,要做其他事來回報比較好。

不管怎樣,和人相處就是勉強自己忍耐....

接下來,等六月份...歌王子遊樂園我超期待啊!!

不知我能不能去啊!!!!

六月中另外和親友連續兩天相關歌王子活動

我會累死!!但會開心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日本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