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12.JPG

 

 

第一次在日本看電影,居然是去看柯南阿(抹臉)

而這次劇場版...居然一半是英文,害我看日文字幕挺辛苦啊XD

我光聽日文就有點吃力的人,前面一個小時後....還好

但後面我已經耳朵疲憊了(笑)

不過還挺有趣啦! 等網路有資源會再去抓來看的

這次主要故事是基德假扮新一,新一與柯南故事

我覺得日本電影院的人潮與座位比起來....真的比台灣多!!!

當我昨天在買票時候,位置就快沒了.....><

我選位置完全超猶豫!最後決定靠邊後面位置

不然就要前面中間,但我更討厭前面的距離感

雖說不是最前面啦~大概是前面四排後左右

如果台灣也能像日本那樣...在網路訂好票劃好位,在機台取票並付款的話就好了

目前台灣要先刷卡繳費才行...雖然不管哪種都好~~但是對於沒有信用卡的人不便

不過日本電影票好貴啊!我原本想選大學學生票的...但我沒這勇氣(國際學生證行的話)

大學學生票價差不多台灣票價!!!

DSC_0096.JPG

DSC_0097.JPG

在那間百貨公司裡有A店咖啡廳,這次主題輪到催麥

DSC_0098.JPG

在電影院看到這個..還是想拍一下。我要看啊!!!期待啊!!!

DSC_0099.JPG

其實這一部我沒看,但歌曲有聽XD

DSC_0101.JPG

DSC_0102.JPG

另外,我和朋友隨便晃到駿河屋...(在百貨公司裡)

那邊完全是....想攤死在那!!! 如果要好好看每一樣商品的話

一天可能看不完....我不小心買了幾樣二手商品(很努力在那到處挖寶)

這次將要發售前輩組DVD的場刊...我不小心敗下去

雖然這本有瑕疵啦!!!但是能看到大張翔太照片,我已經很滿足

另外,最近全家歌王子資料夾...也安全都買到,也幫親友買到

我依然是買有時也和藍各一資料夾,但就是巧克力....是多餘的!!(就是要買,才能拿一個資料夾)

而我巧克力拿去分室友,但還是很多...所以我打算送將要來親友(本身也不太吃甜食的人)

DSC_0107.JPG

DSC_0108.JPG

DSC_0109.JPG

DSC_0110.JPG

DSC_0111.JPG

然後,隨意挑了一款小V遊戲。我整個超猶豫要買哪一款...都想要啊!!

二手便宜到不行啊!!!!!!!我這人最後選擇倉花老師畫的遊戲!!這中古價位~便宜的嚇人

原本我還想把歌王子動畫DVD全部扛回家!!(住手)

價格也是超便宜的!!!! 一季十二集全買...我記得是兩卷價位樣子(有點忘了價錢)

買歌王子動畫碟子可以看特典特別節目!!那個我總是必看東西!

這人今天把些BL東西介紹給朋友,講解給他聽....(對方是異性)

逛駿河屋...從三點多逛到五點多(時間過得超快)

接著隨便找間餐廳吃飯...然後隨便亂走...看到紀伊國屋,進去晃一下~

DSC_0103.JPG

DSC_0104.JPG

DSC_0106.JPG

我又不小心晃到新宿的A店...那外頭有歌王子劇場版宣傳公告欄,照相做紀念(但已經是晚上就是)

我一直被那朋友說....你是來過嗎?還是怎樣...馬上發現一堆好東西

我沒有阿~我只是剛好...看到而已!! 心動先衝過去而已

他說都是你...害我今天破產,跟我無關..我沒叫你買喔(抹臉)

然後,中途狂迷路啊!!(大笑)兩個路痴的人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