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80.JPG

 

 

 

我今天特地繞去池袋,只為了拍這張宣傳大海報.....

從昨天開始與COCO合作咖哩也連續吃了兩天

DSC_0182.JPG

第一天是自己一個人去吃抽到時也,我感動到痛哭流涕啊!!!!

第二天是與班上同學陪我去吃!!! 沒抽到藍!!兩隻音也和瑛一

班上同學看我一個人在那發瘋發廚...我才意識到自已超可怕!!

同學為了幫我湊抽勳章磁鐵機會(感謝啊!!)))

DSC_0173.JPG

DSC_0174.JPG

DSC_0175.JPG

等下周,台灣的親友要來和我一起為了歌王子共襄盛舉!!!

可能會再去吃一次COCO說不定!!!

最近也收到劇場版周邊!我這周邊還出了些小插曲

因為這人把地址忘記改...還在轉運公司地址,還好他能讓我寄到日本地址

只是運費與手續費不得來,都是我自己沒注意時間修改地址(被打)

而我今天先買好首映場票了,自己先去看一次...等親友來再去看一次

DSC_0186.JPG

DSC_0188.JPG

DSC_0189.JPG
(不知看電影能不能揮著手燈與戒指?)

說來,當我在訂票時候,居然還要排隊....((網路塞車)

我快嚇死...今天才禮拜幾....((歌王子魅力太大)

不過我平安訂到票就好!!!(嗚嗚))

再來,我週六要試圖買買看見面會的票,希望自己能順利買到(打算去小七買買看)

我先求自己日文加油...在台灣看還有字幕可以看~~~

不然我就要每天刷...練習自己日文聽力(不對..這樣很傷錢啦)

DSC_0187.JPG

另外最近雜誌...幾乎都是歌王子,所以我只好買了

我還幫親友代收了十本左右雜誌(好重WW)

DSC_0186.JPG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