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77.JPG

 

 

今天去新宿看首映了!別問我劇場在演啥?

因為我的日文真的很弱,在台灣迷妹也都看過

不管我聽懂多少?還是忘了多少...對我來說就是聽王子們一堆甜話與吐槽地方WW

我滿腦想著下一場演唱會,會不會跟劇場版一樣

希望是今年,這樣我也可以參加一次歌王子演唱會(前提要抽中)

而老實說,一開演時候。我不知我整個超想哭.....不是因為歌王子興奮而想哭

而是終於有人在我身旁?(咦)其實我自己也不清楚

只是覺得有溫暖與歡樂東西好久沒回來了!!!!

我差點要爆哭....但這樣會嚇到旁邊日本迷妹們,一定會覺得這個人怪怪

我...強忍著快滴下淚水...吸回去(X)要是我可以一直在那個世界就好

我真的沒有歌王子真的不行,沒有他們我真的會想直接結束掉自己

我已經把當成我生命相當重要位置,唯一我活下去支柱力量

雖然相當薄弱,我可能無法在表現上表現得好像很喜歡,但它已經灌進我整個身體裡不能分離

 

而第一次參加應援場,又是在日本....整個讓我感覺文化差異更加強烈了

DSC_0178.JPG

DSC_0190.JPG

DSC_0191.JPG

DSC_0193.JPG

DSC_0196.JPG

連結: https://www60.zippyshare.com/v/BVO64Xsn/file.html 

(劇場版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マジLOVEキングダム SET LIST)

解壓碼提示: 發售日(年號)

DSC_0199.JPG

我沒辦法具體上說哪裡不同,大概是日本迷妹還是比台灣迷妹來的有秩序與安靜

一樣會喊叫...但沒有在台灣那樣吵鬧蓋過電影聲音

反應絕對一致性,我完全狀況外感覺...一直在看整場氛圍

特別是揮手燈...我挺手殘的,這也沒辦法!我又沒參加過演唱會(我拼命想跟大家一樣)

在電影院揮著手登和帶著戒指手燈輝阿輝~~喊呀喊!!!

感覺就是在看一場演唱會微妙感覺

老實說,因為我是一個人去...我的心情上沒有很好

在電影院內..當我在逛那邊歌王子周邊,我早就注意到那邊店員在取笑我...超明顯的

我心情超差的....趕快走人!!!!

而我還沒買場刊,下周還要跟台灣親友再去看一次!順便想買場刊和爆米花套組(有歌王子)

但是...要面對那些店員,我的怯弱內心很想死

不然換其他家去好了,再去查查東京其他電影院!!!

希望下周我能看有日文字幕版的...所以就不是應援場

但要看當下買票狀況,因為我還沒使用我的場前票...只能當天換票(哭)

而且,還有一個周邊條件就是用場前票...

說來在場內我與隔壁日本迷妹搭上話,我整個超緊張的啦

她是愛島迷妹,雖說搭話不如說是幫他掉到地上戒指手燈

一開始,我不知道他到底掉了啥...而且燈光也昏暗,只感覺有很小東西掉到我這邊來

我主動幫他找...他拿著手上手燈,我也拿自己手燈在椅子下尋找...最終沒找到

我當時可是超緊張...日文也空白!!!

等整場結束後...才發現在我旁邊?不對!我只是看到一個愛島手燈...還不是愛島迷妹隔壁那一邊

所以,我轉向愛島迷妹問他是不是這個,太好了!!他終於找到他的戒指手燈

這很重要的!!我內心有種喜極而泣感覺

(情緒很激烈..但又不敢表示....因為我要日文,但在那種情況我說中文我會想死)

當我走人,我也只是靦腆笑臉示意走人

我完全不知要怎樣比較好?我很想就此搭訕,但是我沒這勇氣

要是我這時主動說...我是台灣人第一次來日本看歌王子,對方會怎樣反應?應該會嚇死吧

還要加上我超緊張,腦中日文....連簡單的都說不出口!!!我會更想撞壁

而且那個迷妹好漂亮!!不對...我覺得日本迷妹多數很漂亮(也很會打扮)

好想哪天在碰到她...這次想好好搭話,練習自己日文啊!!

這是今天唯一開心的事情,也是有點小遺憾的事情

這也沒辦法,我會想到因為是日本人...感覺一開始就那樣熱情是不是不太好

看完電影,跑去隔壁A店閒晃,也買點周邊

歌王子周邊我除了實體店買,前幾天今日發售周邊也都入手

還有今天臨時決定滿一千日幣隨機送一張小卡

這次那充電器周邊我超喜歡

而在新宿A店發現也是人氣商品,特別是彩虹組...我進去逛的時候只剩下一兩個

等我逛到樓上再逛下來,已經沒有了!!!

說來,這次我的場次...發現好像是時也還是藍迷妹挺多的

再昏暗燈光下,只知道很多紫光!!但是時也粉絲不少

因為另一邊超級時也迷!!他單手滿滿只有時也戒指手燈

手上手燈是時也的!!!!

說來整場..我真的說自己是迷妹真的超渺小.....雖然我本來就知道不算啥

但是...,只是更加面對現實殘酷(不對啦)

DSC_0179.JPG

DSC_0180.JPG

DSC_0181.JPG

DSC_0182.JPG

DSC_0183.JPG

DSC_0184.JPG

DSC_0185.JPG

DSC_0186.JPG

DSC_0187.JPG

DSC_0188.JPG

DSC_0189.JPG

有空換去池袋A店看下歌王子布置!!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