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歌.png

 

 

我好久沒有這樣整理接下來新番

不過,我依然有默默追番的

7/1(一)

高校星歌劇

獵獸神兵

7/5(五)

炎炎消防隊

7/6(六)

艾梅洛閣下II 世事件簿

あんスタ.png

7/7(日)

偶像夢幻祭

中之人基因組 (實況中)

少年信長.png

7/8(一)

蝴蝶綺~少年信長

given.png

7/11(四)

Giveniven 被贈與的未來

--------------------------

七月新番看起來是還不錯

而且,七月的第一天就有番,讓我不太會寂寞了

另外,七月五日又是FREE!劇場版上映(日本)

我票已經買好,但還沒劃位(上映前三天才能)

最近稍微一點點一個人去看電影

都是因為歌王子劇場版關係,因為沒人可以陪我這樣刷的人

我最近還會繼續刷,變成為了特典與安可曲來著

最近歌王子該有活動能參加,我盡可能參加...

感覺那種空虛感有點可怕

雖然最近也有一堆敗家新消息

超級可怕....但是!敗家歸敗家

沒有辦法與人一起餐與和體驗是另一件事情

而說到敗家Switch這個我最苦惱...因為我沒機子

這樣也不用買歌王子遊戲(你買得下去啊)

雖然知道這種日子,但我還來不及準備

我真不知道該怎辦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番 動漫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