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75.JPG

 

 

 

昨天因換了新特典,所以必須再去刷就是

不過電影票真的不好搶,日本迷妹很可怕(超級會刷的)

跟在搶演唱會門票沒兩樣...本身內容也是演唱會也沒錯

前面幾周入場特典短短幾天就被搶完,我印象最深是上周吧(最快的)

把全日本上映戲院特典在短時間內全拿完,太強大啊!!!

更別說爆米花特組,而居然一直有貨是最一開始彩虹組,其他兩組一兩天就沒有了吧?

我沒在換特爆米花特典就去刷的人...我挺散漫去刷場次的人

DSC_0274.JPG

而我開心早上第一場就拿到自己本命,我整個超開心!!!!

我差點就哭了!!!!! 而我為何當天買兩場票.....原本是要幫親友看拿特典而再刷的

但我居然沒幫到朋友拿到她想要角色,我好難過!!

親友還是好人叫我別難過,這我更想哭了!!(感動?)

拿到還是人氣最低的天堂組大和...我其實努力刷推特看看日本迷妹換特典狀況

我看了....更失望!!他好像在日本人氣相當低樣子

因為很多人都讓大和,想要其他角.............

我那天根本沒吃早餐就去,所以沒啥力氣揮手燈

本身也不知道怎揮...都已經刷了這麼多場的自己(苦笑)

我真的超級手殘!!而這已經後面好幾場...迷妹們都已經熟記王子們口號、手勢、舞蹈...

我整個在狀況外,自己感到相當丟臉感覺...

看個電影還真不容易啊!!(嘆氣?)

那天最High是下午那一場!!!

說來早上那場有看到有人親手做的百合(花蕊中心是手指燈)

有種實體看到!!我看的好興奮喔喔喔喔

下午場...當kira kira那首,整場那招牌手勢超一致!!!! 又是雙手燈~~好風景!!!

也很多畫愛心、彩虹~~

每首歌招牌動作沒有一個少!!!

而我通通追不上....我的手真、的、很、殘!!!

要是有人教我怎揮手燈教學就好了WW

我懊悔安可曲中前輩組訊息那周我沒去刷...............(現在說也來不及)

所以只能看了彩虹組與黑蚊子版本安可曲啊!!

我只能再之後,官方會不會又要搞出啥新花招出來

等著迷妹用力去刷

---------------------

今天看FREE!真的太好!!超好看的啦(大叫)

雖然劇情上是本篇再演的更加詳細

但是就是很棒啊!!!!!

我這人邊看邊笑邊哭(咦)

有感動也有歡笑!!同時想著要像FREE!那樣抱持著自己夢想去實現阿QQ

DSC_0272.JPG

說來我那到入場特典,還是讓人討厭的日和WW

不過等看完劇場版後,會覺得他可愛的啦

說是討厭,不如說他的那誤解WWWWW

在劇場版也解開啦!這都要歸功於KISSME喔

(我懂!KISSME為何這麼說XD,就是不夠坦率..可愛之處)←根本我都在亂說啦!請無視吧)

因為KISSME說找到他的可愛之處啊!(才不是這樣啊)

解開那個結,真的日和很可愛!!!那反差萌?

整場看完,根本都是為了遙在轉啦

我看完搭電梯時候,聽到迷妹也這麼說.....///

當我看在看覺得哪裡好像怪怪WW為何都要說請看遙就會知道啦WWW

只要看了遙的泳姿你就會喜歡他了(不是好嗎)

遙才是真正大家的英雄?(自己亂說啦)

(而且,當看完搭電梯時候,也聽到迷妹在說根本是以遙為主軸打轉發言XD)

遙為了拯救郁彌內心(?),參加了綜合項目比賽...

怜喝醉樣子超好笑,在後輩面前失態樣子。怜的真性情整個出來WW

說出讓人害羞台詞,說這一切都是"愛"(當說到"愛",我腦中閃過是YOI)

對後輩們深情告白(不是),但他醒來全都不記得

但是大家可都有拍照作存證阿(笑死)

怜整個害臊到叫他們忘了那天發生事情(哈哈)

還有怜的哥哥出場一下,我好喜歡喔喔喔喔

那聲優聲音好熟悉,但我沒當下沒聽出來啊

在劇場版,我瞬間看到好幾種CP,老實說我很久沒玩CP這種事

有種懷念感覺..所以我一直在笑!!(在笑自己我還能這樣的腦袋)

而我對於最新最強角色...我一直以為可以在劇場版可以看到更多他的樣子

DSC_0260.JPG

DSC_0261.JPG

但還是比我想像還是少了很多,我一直很期待アルベルト這角色

我絕對會喜歡這隻角色,而在等他有沒有好周邊讓我收一下

說來,角色真的很多...同時我又很久沒碰FREE!

我幾乎忘記劇情,還有後面出現新角誰是誰搞不太清楚

而我邊看邊喚起我的記憶!!!腦中想著哪些是本篇播過片段

哪些是只有劇場版才出現細節,讓故事更加的完整性

然後,我要說的是..整場哩,好像只有坐在我隔壁僅一位中年大叔來看?

害我不知在那興奮啥麼?他邊看邊喝著他的咖啡

而當他喝一口,都會傳來一股很濃的咖啡香WWW(我腦中到底浮現啥畫面啦)(*ˇωˇ*人)

另外,我的日文不太好...還有記憶力很差,我有錯誤與妄想請見諒吧

等台灣上映,請大家務必去看吧!!!!不知台灣何時會上映

如果我趕得上回去看,我會再去看得。我聽不懂部分...要看到懂為止啊!!!!

不過阿!我老實說,我很想說最近因為都在刷歌王子

要歸功於歌王子,所以在看FREE!時候...日文聽力,我能聽懂不少?

雖然聽太久日文,我耳朵會疲憊....但感覺又那麼一點點進步啦

DSC_0256.JPG

DSC_0257.JPG

DSC_0262.JPG

うた☆プリと出会えてよかったね!ありがとう!!(♛‿♛)

DSC_0259.JPG

我會買真斗合集,就只是因為找不到資源那我抓

而A店沒貨了,原本放棄就想直接回去的...但想到這附近還有虎穴

所以,我就去晃晃看...還剩下最後一個!!!(感動)

我今天去A店目的,是去買那本雜誌啦(最近許多雜誌都跟歌王子脫不了關係,根本不可能全收啊!!)

今天的人超多....多到我想閃人!!

DSC_0264.JPG

DSC_0266.JPG

目錄對望兩人照片,我好喜歡///

DSC_0267.JPG

DSC_0268.JPG

DSC_0269.JPG

DSC_0270.JPG

這背影兩人看起來好幸福啊!!老夫老妻感覺(▰˘◡˘▰)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