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90.JPG

 

 

今天一口氣看兩種BL電影,心臟真的負荷不了

我今天還做了一件蠢事,害自己要買同一個作品花兩張票的錢..

之前訂的票,我居然選錯戲院(暈)

我整個慌到不知自己在幹嘛....當時這邊戲院都快開始,我狂衝!!

這次鳥鳴我覺得好看,但這場裡有中國人...他們覺得不好

大概再說動畫呈現方式,不過對我來說不差就是

DSC_0587.JPG

DSC_0592.JPG

DSC_0593.JPG

性愛部分,巧妙的把躲過重要部位....然後,感覺那個是透明的(不是)

看完發現還有續作意思啊!!!接下來我只能在台灣看了~~

DSC_0627.JPG

DSC_0628.JPG

DSC_0629.JPG

DSC_0630.JPG

DSC_0631.JPG

DSC_0632.JPG

說來,裡面看情色電影院是池袋那家沒錯??我怕記錯

要是沒記錯....跟我今天晚上去看性之劇藥是同一家戲院

說來我再看鳥鳴時候,場景都會覺得很熟悉...(在日本麻)

DSC_0622.JPG

(我原本想買鳥鳴的筆...沒想到開賣的第一天就被賣完了....)

話說回來,晚上那場性之劇藥 真人版!尺度無極限!!

但這部不可能會在台灣上映~

當然也跟原作改了不少就是

我只能說演員們超敬業的!!!!!雖然對於受的演技再痛苦殘叫,

好像過頭了?變得稍微有點不自然感覺

另外,我說真的那些道具使用畫面~~完全有好好呈現出來

因為是真的東西,會比漫畫衝擊還要大!!!!!!!!

我不斷思考....到底是怎樣角度拍攝可以拍出像是真的做的感覺

巧妙拍攝躲開重要部位與菊花,但是各種體位是全畫面......(吞口水)

玩乳頭咬乳頭.......完全是真的........還超近拍特寫....被弄非常...........((說不出口)

辛苦演受方演員啊!!!!!

兩個主要演員身材真的都挺好,我挺喜歡北代(攻方-龍二)身體線條和臉蛋

而受方...我覺得在被操弄時候臉部表情,真的不是很好看(喂)

DSC_0624.JPG

這次入場特典超讚!我超喜歡~~尤其是老師這次的圖!!

另一張是寫實劇情照隨機抽,剛好拿到北代~

說來聽到日本人說他是第一次接觸這老師作品(聽其他人談話)

DSC_0595.JPG

DSC_0603.JPG

DSC_0609.JPG

看完後,走出戲院外...原來有擺那些SM道具啊!!(大叫!!暈)

最讓人害羞是那個貞操帶???((我其實不知那叫啥)

但是,我覺得那個最~~~

還有老師祝福的花束與這次見面會簽名海報

可惜!我今天這場見面會沒有北代,我應該昨天先去看首映場的QQ

不過見面會演員被監督問拍攝感想~或相關問題,這挺害羞吧!!

最後還有三名抽獎簽名海報,雖然海報不是啥特別的圖..但是這部讓人挺害羞

喊到台上去~由演員遞給你! 剛看完電影就要跟本人接觸?!這感覺WWW

監督玩笑說,如果喊兩次不出來..就要重抽喔喔!!

DSC_0610.JPG

DSC_0613.JPG

DSC_0616.JPG

(這地方很小,人集中在這搶著拍照...所以我也只能亂拍)

DSC_0618.JPG

DSC_0619.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皋紗 的頭像
    皋紗

    x二次元世界x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