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96.JPG

 

 

 

 

我終於等到黑白組CD啊!!!

果然我還沒習慣...需要等待這件事...太習慣在日本當天發售當天拿

這次A店包裝真的太爛,我印象中以前都還會用紙板去保護資料夾啊!!

但這次居然沒有....(不)

而且這次我拿到特典居然是翔...(哭)

最近也沒啥好說就這樣吧

連結: https://www41.zippyshare.com/v/d50vVVHq/file.html

提示解壓碼: 黑組活動展期間+這次活動最近電車哪線哪站哪出口

這次設定密碼感覺有點奇怪,但一點也不難..我覺得啦!!

說來這次線上音樂平台上架好像幾乎沒有,我說的是那種可以下載那種

讓我有點失望....最近自己有一個習慣日本線上音樂平台下載其他二次元歌曲

我錢..都願意扎了,可是歌王子黑白組完整版就是沒有

不過今天順利拿到就算了!!!

說來還是想看黑組MV啊!!!!可惡....當時要不是疫情關係,我也能再去現場看一次

看看大大螢幕王子黑組MV QQ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皋紗 的頭像
    皋紗

    x二次元世界x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