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初戀  

 

 

大家請多指教!

我看最近大家想幫到痞客幫

是不是我也要幫到這...雖然說看我

可是我真的好猶豫

我曾想過 我想兩邊同時進行

這邊以心情文 可是我常常動漫文心情文混在一起

我超捨不得捨棄我的無名...在無名各位 我還要通知

也不知有多少大大有痞客幫...嘆

不管阿~~在一次重新介紹自己...

-----------------

暱稱:皋紗

生日:3/9

星座:雙魚座

血型:O

年齡:18

 

我已經追了無數動漫  在2次元世界呆了3年多進行中

現在我變成大學生 對動漫也感覺也不同

但看的動漫更多 因為更閑...

動漫周邊商品 買的比以前更兇

買日文雜誌 漫畫 世上我看不懂

可是我還是想買...

最近我慢慢接觸NICO歌手

只知道蛇足 少年T......

 

BL BG 我都非常熱愛

目前我追的動漫將有十幾部

世界第一初戀II  罪之王冠 未來日記 花牌情緣

U-GO 灼眼的夏娜III 女神異聞錄4  Fate/Zero

滑頭鬼之孫千年魔京 戰國Paradise 食夢者II

 

本命的話-冷酷控

蓮 路卡 塞巴斯欽 老鼠 悠 時也 宮地 燐 土方....等

 

副本命

星月老師  愁生 齊藤 風間 四季...等

 

最近最喜愛動漫: 歌之王子殿下 薄櫻鬼 世界第一初戀 純情羅曼史 青之驅魔師

 

相關日雜 畫冊 周邊 我能買進量買!!! 最近買太多 沒錢(攤)

 

時也  

 

我現在對歌之念念不忘 因為我一直想著我家的時也(嗚)

我真得愛死...= =

 

雪名  

世界第一初戀我最愛雪名!!

 

大概這樣~~不過我好猶豫....嗚嗚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