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AJghMquICVcj9L3ISs3up 

 

 

今天我跟重要的朋友一起陪我去亂拍照 英文標語

但根本不知那是對還錯 我英文很差啦  可是功課一定要找出錯誤並修改

我只好盡量多拍  到時再來想辦法 

然後也趕著去看電影KANO  我啊去看只是為了日文 與鑽石A妄想(你)

所以懂不懂棒球都無所謂的

總體而言 很感動喔  我在看當下 差點淚水要下來阿

但是實話說 中文字幕翻譯很爛啦

那akira 翻成 阿基拉 到底阿

通常要翻的話 翻成明之類 不然不要翻比較好?!

akira這名字 我也想到BL的咎狗之血(你滾)

還有很多地方明原意不是那意思 但只為了劇情意境 需要 那要翻(哀哀)

我很希望自己不要看字幕就好 但是自己日文太有限(太爛了)

我只能盡量參考  想著意思  努力著

然後 台灣人說的日文 實在是太可愛 看的出來 不太會說 但是很努力

那口音實在是很萌啊!   

然後阿ACE 是吳對吧 你讓我想到曉

那最棒的打者  你真是可愛的人

讓我想到MAMO(咦) 有段 你睡迷糊 記著教練說過 要看著球打 那句

在那時說了那句聲音 超像的(你)

然後教練你的個性 我個人覺得跟鑽石A的教練 很像阿WW

還有對手 有對帽子 讓我想到Seo~!!!!!!!!!!!!!!!!!

因為那藍色 又是黃色的S 不得不聯想ㄚㄚ

我啊!根本看的重點都錯誤就是WWW

不過真的看到ACE 吳 那流血不止手指 還要繼續奮戰

IMG_20140315_213727  

真的超不捨 忍痛ㄚㄚㄚㄚ啊!!!!!!!

然後說真的 每當總是和你出去 任何地方都好

我啊 內心悸動常常都會被喚起 不知為何阿

不管常去老地方也好  去哪也沒在幹嘛 我內心都是開心著 快樂著

只是想著可以一輩子這樣就好

也只有你 我是最多話時候  你也會讓我不自覺"自信"這東西感覺

不知為何啊!  因為和你很熟關係   自信感覺比較出來感覺

但沒你在時 那東西 我根本消失狀態(你)

我想是只有在你面前 我在能放任自己表現自我個性

然後我又再度沒把你當成女生看待(咦)

要是可以的話   我真不想面對任何事   只有在你面前 我可以消除所有不該有妄想

話夾子這東西 我只會給你一人感覺  其他人 再怎麼 我也有個極限

因為我常常以為可以健談的人 反而我的認為是錯誤

我會不自覺把對方當成你(你)  因為只有那時 才是真正我

要是我對你 情感是那種就好  卻不是....總是這件事 困惑著我

也知道自己又想太多   到底何時 我才能領悟這點阿

我們的關係 不知在未來 會像現在一樣 繼續下去嗎?

我永遠都只想霸佔一人(你這樣不行)

你每當跟其他人要好時  我相當忌妒很   我跟高中時的我 沒兩樣

但別的朋友 我這份忌妒 就覺得比較低了 因為別人不可能為了我

可是我卻遲遲對你相當執著 明知不可以這樣

這樣太沉重了..... 我很多時候內心情感澎湃起來的想法

在你面前想說  但後來吞回去  因一旦說了 感覺會回不去的

而且 我也害怕自己 有天 是我自己放手的  連朋友也不是

我常常覺得不需要朋友這種糟糕想法是有的

因為很麻煩 很累人   但又怕寂寞  如此過分的人

一旦陷入想交友心態  我會陷入越來越深 會越麻煩

我是個太沉重的人  不如一人比較好 但我是做不到

反正我只想永遠這樣下去  不要離開我

我總是想著 就算全世界被討厭著  只要你願意在我身旁

世界怎樣都無所謂的 要是哪天又被你討厭著我 我又惹你生氣

我一定會像之前一樣 每天晚上哭著  心情上永遠不好  行屍走肉那樣

然後每天那美好夢境 與現實相反度過著

我是否已經成病態WWW(威)

因為知道自己不願那種事再發生 我必須好好經營我們深深的羈絆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KANO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