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我知道這部很多人沒在看

但對我來講每集都準時收看

武士佛朗明戈 這部動漫 根本很亂來 劇情亂七八糟 很扯就是

但是啊 我一開始衝著千夏老師來看啊!!!!(歌之王子殿下的畫者 只是動漫製作公司不是同一個才變成這樣)

我完全以腐化狀態看完這部!

警察(後藤)X模特兒(正義)老夫老妻生活(誤)

裡面還有其他CP可以玩 只是主線 我關注他們啊!!!

劇情怎樣 我就不說 因為說了 大家更不想看(威)

我會來說根本今天最後一集 太讓人意外發展

我受驚!!!!(興奮死啊)

而且在種危急情況下 求婚 而且還是裸體!!(這是哪招)

你們互相罵對方笨蛋 笨蛋個不停!! 你們真是笨蛋夫妻啊!!

而且 這段告白 我根本看到大哭出來(咦咦)

因為...前面先看到後藤警察你那病態癡情

我根本看不下去 眼淚已經~嗚嗚嗚 不要在這樣 快醒醒啊

到現在也無法回到現實你.....!!

後藤以前的女友一次離奇在公車站 消失後 再也沒出現

這可以對年少的後藤 重重傷害 每天對著自己手機 發簡訊給女友

女友手機是他最後遺物  也不知女友到底是活是死

但在後藤心中他是活著  女友的手機 最後是女友的爸爸給了後藤

後藤自己開始 拿著自己手機與女友手機 自己在那自問自答

後來母親可是看不下去 打算燒了女友的手機 但被後藤發現

後藤超級生氣 還在燃燒著烈火  後藤 徒手去撿那燒壞手機

還變成 只用自己手機 一人扮演兩角色(根本病的不清啊)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到現在根本!!!!!!!!!!!!!!!! 自己拿手機 去約會那畫面(嗚嗚嗚)

而現在被一位缺少愛孩子 惡劣把他手機簡訊通通刪除

這可讓後藤生氣要殺了那孩子 最後被正義阻止  用那突來告白(白癡啊)

不過  警察先生你打字速度 神快啊~!!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到最後後藤X正義 你們終於成為正式夫妻(別鬧)

正義 那段說 我會連你女友一起愛下去 (嗚嗚嗚我的天啊)

到頭來警察先生你還是繼續 活在你女友活著情況下活著啊

但偶而正義吃醋   這根本太辛酸啊!!!!

愛一個人 愛成這麼!!!!!!(不看下去啊ㄚㄚㄚㄚQAQ)

IMG_20140328_212423.jpg IMG_20140328_212515.jpg  

最近我終於拿到歌之航空版 明信片 這脫超久 因為那賣家 拖了三個月

可愛的網友送我日向老師的海報啊啊!!!(我這次都沒買日雜 送我太剛好啊啊)

接下來我只剩下綺羅了><!!! 我想要到年底 才會輪到他!!!

而且剛好剩下一個位置啊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