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我先說我懶得去依依截我已經看新番

但是說真的七月新番整體看過一遍,有的邁入第二集

我已經快到吐血,真的太多。所以我已經不知怎好好介紹

我腦裡容量也不夠我記很多,也不能好好享受(威)

我從上禮拜三到禮拜日加上W1和W2 利用 周一二全部看完(我倒)

而且重點之前預定我完全都喜歡,很糟糕啦!

我還有之前繼續放送的(嗚嗚嗚)

 

幕末ROCK

我要說你還乖乖玩遊戲就好

我在看ROCK時,腦袋在放空,沒很認真在看

但唱歌時候,我會專心好好聽

 

FREE!

我已經不知玩了幾個CP,邊看邊笑

一下這CP,一下那CP 一下多P一起

然後每一句與動作行為~~我已經!!!

 

Glasslip

這一部說實在我到現在沒看過字幕看

之前只看無字幕版,所以看不太懂

找時間再說

 

東京食屍鬼

我只能說好棒來形容XD

血腥萬歲(滾)

 

少年好萊塢

我不知為何第二集載點會沒有

雖然是看完啦WW(就這樣你)

這部我享受各種美好XD

 

刀劍神域

麻~~因為我這人沒看小說

也把小說賣人(表示)

所以有點看不太懂,但只要看到桐人就好

 

戰國BASARA

我這人還沒動(你)

 

元氣囝子

完全笑噴

我其實不時在玩BL

一個人也可以(你有病)

 

月刊少女野崎君

MAMO來當裡面漫畫配音

讓我聽得大笑

大家聲優根本(已死)

劇情不用說WWW

 

青春之旅

我看了動漫第一集

跑去看漫畫,我越看越火大

但還是追上進度,我一天就幾乎追了三分之二

我目前還有最新一回沒看,因為線上漫畫無法顯示

這部兩位男主腐化很美好

三位女主,是我個性與學校生活綜合體,有些相似

 

濱虎

ART!!!!你別這樣(痛哭)

 

LOVE STAGE

我已經不知該說啥(大笑)

聖湖那聲優啦!!!! 作者弟弟你的聲音別這樣惡搞

其實我有點不太喜歡(你滾)

但我很想看經紀人這CP

 

恐怖殘響

這部美好啊!!可以摧毀世界夢想(威)

石川界人聲音再次在我耳裡~轉!!!!

又是冷酷控~~我的菜!!

官方CP我也看得好開心

女角在校霸凌與家人那種不想關愛之類

讓我看得喜歡(你有病~~應該說了解)

 

DMMD

這部我已經無話可說WWW

蓮你真的可愛,跟著遊戲走

 

PSYHO PASS  重製版

再度重新看到人家聖護!!

各種喜悅,而因為太久沒看

我劇情有些細節忘了差不多

所以已經被聖護告白已倒~~

精彩地方就是慎島X聖護 滾床地方(最好有啦)

女神異聞錄4 黃金版

這好像是重製感覺?!

但看到悠我好開心!!!!

浪川~~

 

黑執事 馬戲團

這人還沒看啦! 等我想看再看

我下載好很久~~

 

鑽石王牌X排球

兩部運動類搞CP與本命共享樂趣XD

 

差不多就這樣啦WW

也不知我大概追幾部

快二十吧,只知道我追到不知道去向

今天剛好是CHU CHU 發售日,我超開心

完整本每首我都超喜歡,狂LOOP

期待拿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動漫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