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6.jpg  

 

 

我其實很想找出相簿之前,語音公仔出來的,可是我忘記放到哪個相簿(哭)

要是我還是相簿容量的話,我會乖乖在這秀出我的一整組公仔

我還真的拍影片,把每隻語音都放出來(大叫)

而且我第八隻隨機是親愛的老公時也!!!

時也你真的好愛我~~(大叫)

不過發現這隻時也有瑕疵品啊!他電池那螺絲沒鎖好

我早時間找螺絲起子,自己再把他鎖好吧

那第二隻時也因沒鎖好,按下去那按鈕,需要一直按著不放才能發聲

不過最殘的是翔翔你,完全壞掉!!!QAQ

我不管怎按你就是放不出來,這個是完全的瑕疵(哭)

一定是翔翔討厭我啦(地上打滾)

還有公仔本身和下面語音底座,整個超難插進啊(說這句自己也會想歪~許多可愛噗友腦袋都....XD)

尤其是真斗的,不知為何?! 我這人又超暴力的,我超怕把它弄段(哭)

弄了好久終於插好~~!!!

不過說真的不管哪隻,感覺被我弄壞!!! 我要小心呵護才行><

害我剛剛拿出來玩過一遍,又收回去,不想再動他,感覺他們是易碎品啦

但是說真的這是第一次買公仔類東西!!(這東西感覺不適合)

因為我是破壞狂啦!!! 真不隻我能撐多久(戳手指)

而我答應想送人當禮物,看到東西,發現許多不捨(你滾)

不過我還是會的(抹臉)

只是東西被我拆開並聽了(你這樣還要當禮物你)

這人除了拍全體之外,故意各種拍各種組合

看過兩千趴與官方官配就知道

不過我私心嚴重~時也玩得有點兇就是WWW

51.jpg  

http://mikaze0301.pixnet.net/blog/post/184680460(我有拍語音喔!只是翔翔就悲劇QAQ)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