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05.JPG  

 

 

今天我終於得手,用來收藏用XD

說真的今天我快累壞....唯一甜頭最後取這商品(抹臉)

相信有人一口氣買整套的

接下來我超想買小百的還有宗介(超猶豫阿)

如果有KISSME的話,我絕對會想買(就沒有你)

DSC_0009.JPG DSC_0011.JPG DSC_0013.JPG DSC_0016.JPG  

今天我在用畢業專題跟老師開會時

我居然發現到在學校看到正在拍攝排球COSER

我的眼睛已經飄到那裡去,無心聽老師說話

重點我的指導老師還是外國人

我原本英文聽力已經很吃力了,瞬間我連一個關鍵字都聽不懂

你是在講啥我已經不知道,腦中浮現一堆日文(妳滾)

當下我超想大叫~COSER~COS~研磨~~可愛的研磨~

少話觀察力強的小研磨(你別煩)

DSC_0002.JPG  

(學校二校區謀處)

其實另一位...這人沒記住是誰,應該說排球這部

這人只記得自己本命跟比較喜歡而已(妳滾)

話說我一直遠處遠遠相望,超想偷拍正臉

但這樣很不禮貌,但我還是偷拍背面....(糟糕)

我覺得自己眼力超好...我那時認真與小組跟老師meeting

DSC_0004.JPG  

但我自己抬頭一望,先發現那黑髮刺刺頭,又看到那頭金髮

想說該不會....後來看他們轉身~看到研磨挑染~~我確定

後頭看到拿排球出現~~(我已經嚴重分心....戳手指)

DSC_0021.JPG  

哈我這張根本來鬧~~硬要把我家時也~跟凜凜~~

都是MAMO配的(妳滾)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